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致敬经典 道奇挑战者/Charger增新涂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道奇发布了旗下挑战者SRT以及Charger SRT车型的Go Mango橘色涂装。两款新车均采用了橘底色搭配黑色条纹的外观涂装设计,意在向1970年款道奇挑战者Go Mango车型致敬。

汽车之家

『道奇Charger(左)与挑战者(右)Go Mango涂装车型』

汽车之家

『新车致敬对象:1970年款道奇挑战者Go Mango』

  据悉,新的“Go Mango”涂装将会提供给2016款挑战者、Charger SRT 392和SRT Hellcat系列车型,目前该漆色车型已开始接受预订。

  近年来,道奇已经为挑战者和Charger车型推出了多款复古涂装,包括Crazy Plum(紫色)、Top Banana(黄色)、B5蓝色和Sublime(绿色)等。而Go Mango橘色则是继2006年款道奇Charger R/T Daytona车型后的再度回归。

汽车之家

『2006年款道奇Charger R/T Daytona Go Mango』

  菲亚特克莱斯勒乘用车部门负责人Tim Kuniskis称,Go Mango橘色带来的视觉冲击,展示着道奇对于车辆性能不断追求的态度。道奇也将会在今后推出更多复古颜色,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文/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道奇推新款Charger/挑战者SRT Hellcat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7118.html

  搭载四驱系统 道奇挑战者GT AWD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139.html

致敬经典 道奇挑战者/Charger增新涂装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预售价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