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内外设计调整 大众新款Saveiro皮卡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大众正式发布了新款Saveiro皮卡,新车主要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采用新的设计,配置部分有了一定的调整。

大众(进口) Saveiro 2016款 CROSS

大众(进口) Saveiro 2016款 CROSS

  新款Saveiro的前脸造型有所调整,包括新样式的前大灯、雾灯以及进气格栅,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合金轮圈。而对于Saveiro Cross车型,其还会配备一套黑色车身包围以及银色饰条。

  大众并没有公布其内饰方面的照片,据悉,新车内饰也会发生较大的改变,融合了海外版Passat高尔夫的设计元素。此外,这款车还搭载了全新的娱乐系统,与手机匹配更加便捷。

大众(进口) Saveiro 2016款 CROSS

  新车在动力方面预计不会发生改变,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还提供天然气版和乙醇版。在传动系统部分,其使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车型背景介绍:

汽车之家

『老款Saveiro』

  大家对于Saveiro皮卡可能比较陌生,它和大众开迪一样基于大众高尔打造,定位一款小型皮卡,主打巴西等南美市场。(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外观微调 上汽大众新款桑塔纳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947.html
内外设计调整 大众新款Saveiro皮卡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云车展
企业营收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aveir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