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后继无车 捷豹将不会推出下一代XK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捷豹路虎北美首席执行官Joe Eberhardt接受海外媒体对话时表示,自2014年夏季便已停产的捷豹XK车型将不会推出换代车型,这也意味着该系列车型或将永远退出历史舞台。

捷豹 捷豹XK 2012款 XKR 5.0L 机械增压硬顶版

『XKR 5.0L 机械增压硬顶版』

  Joe Eberhardt称,捷豹品牌在推出F-Type车型后,XK车型便失去了存在的意义。XK的继任车型如若推出,定价将不会低于1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1万元),这将会限制新车的销量。另外,XK相比其他竞争对手而言没有明显的优势。于是,捷豹路虎决定不再推出XK的继任车型。

  捷豹XK曾于2005法兰克福车展首度亮相,共有双门轿跑及双门敞篷两种车身形式。该车自2006年起进入国内市场销售,先后推出了XK、XKR、XKR-S等车型,搭载4.2L自然吸气和5.0L机械增压两款V8发动机。2014年,捷豹决定停产XK车型,以便为新车型腾出产能,而该车型的销售也就此终止。(消息来源:Car & Driver;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共涉及169辆 捷豹召回部分进口XK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6055.html

后继无车 捷豹将不会推出下一代XK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政策法规
二手车资讯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XK

指导价:142.00-261.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