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C12/全新四门车 世爵CEO确认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世爵汽车首席执行官维克多·穆勒(Victor Muller)在接受海外媒体对话时称,世爵新款C12车型及一款全新的四门车型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2016洛杉矶车展上发布。

世爵 世爵D12 2008款 6.0 Peking-to-Paris

世爵D12 Peking-to-Paris概念车

  当被问到新款四门车型是否是世爵D12 Peking-to-Paris概念车的升级版车型时,穆勒并未详细回答,仅表示“猜的好”。同时他也暗示,新车将为一台纯电动或者混合动力车型,不过,具体信息要等到11月才能得知。

世爵 世爵C12 2009款 Zagato

世爵C12 Zagato』

  另外,穆勒确认了公司正在研发搭载V12发动机的新款C12车型,但穆勒拒绝透露该款发动机来源于哪家供应商。谈及收购萨博时,穆勒称,世爵将永远不会再考虑持有一家完全依赖于政府、且自己无法完全掌握的公司。(消息来源:carbuzz;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2016日内瓦车展世爵C8 PRELIATOR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4954.html

  车史上的12月18日 世爵汽车公司破产
  //www.autohome.com.cn/culture/201512/882930.html

新C12/全新四门车 世爵CEO确认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家家头条
企业财报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