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纳智捷全新锐3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纳智捷发布了旗下全新锐3车型,新车定位于纳5之下,包括5款车型。据悉,新车将会于9月2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纳智捷全新锐3延续了纳智捷名为“驻笔回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外观时尚,车身线条硬朗。新车车尾略微上翘,侧面俯冲式双腰线的设计使整车看起来动感十足。另外,新车后门车窗下沿的拐角也是其造型的一大亮点。

汽车之家

  全新锐3的16英寸轮圈拥有两种配色,其中高配车型采用亮光银与亮光黑色搭配的双色轮圈,而中配车型则仅采用了亚光银单色轮圈,两款轮圈的造型相同,且均搭配规格为205/55 R16的轮胎。新车的轴距为2620mm,相比纳5车型缩短100mm,因此其定位也低于纳5车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2日上市销售。(文/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锐3首次亮相 纳智捷北京车展阵容公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054.html

  或推五种车型 纳智捷全新锐3更多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5176.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3

指导价:5.98-9.6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