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FV2030概念车首发 奇瑞新品牌战略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4月20日举行的奇瑞品牌之夜活动上,奇瑞汽车正式发布了品牌愿景概念车“FV2030”,这款车还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亮相。此外,奇瑞公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和人群定位,并首次公开发布了上海研发中心(CTCS)以及全球化研发体系。

● 奇瑞“FV2030”概念车首发

奇瑞汽车 奇瑞FV2030 2016款 概念版

奇瑞汽车 奇瑞FV2030 2016款 概念版

奇瑞汽车 奇瑞FV2030 2016款 概念版

  奇瑞FV2030应用了奇瑞全新的“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理念,其中,H.D.S.2.0曲面设计、动感雕塑造型、年轻自信的品牌属性等要素将共同构成奇瑞的全新设计理念。在外观方面,新车线条流畅,前脸造型极具未来感搭配鸥翼门的设计,十分前卫。

奇瑞汽车 奇瑞FV2030 2016款 概念版

奇瑞汽车 奇瑞FV2030 2016款 概念版

  这款车的座椅系统灵感源于中国传统的“阴阳”概念,可以重新配置以满足空间利用的灵活性或通过旋转以便于乘员间的交流。在智能配置方面,该车的人机交互屏幕将能实现全息屏幕实时互联,并采用内部适应自主系统。

奇瑞汽车 奇瑞FV2030 2016款 概念版

奇瑞汽车 奇瑞FV2030 2016款 概念版

  这款概念车能够通过无线导电充电和能源信用共享来分享能量,据悉,其轮胎和轮圈为一体式设计,而轮圈被设计成一套能量收集系统,使产品充电更加简单快捷,因此我们推测,动力方面这款车或将搭载新能源动力系统。更多有关这款概念车的信息,我们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进一步跟踪报道。

● 奇瑞全新品牌战略

汽车之家

  活动中,奇瑞品牌策略总监彼得·穆勒先生公布了奇瑞未来的发展战略。今后奇瑞将致力于为年轻消费者生产研发符合其个性需求的新车型,运用全新的“Life in Motion生·动”品牌设计理念,让奇瑞变得更加年轻、时尚、现代,从而打造真正意义上“领先的中国自主品牌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奇瑞为了实现这一品牌发展战略,将今后的目标消费人群锁定在年轻人身上,为年轻人打造更加智能、更有驾驶乐趣的车型,让奇瑞未来的产品不仅在操控和性能上有所提升,而且在自动驾驶、车联网等新技术方面都会印刻上奇瑞品牌和产品的DNA。另外,奇瑞还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FUN TO DRIVE/精彩无限”。

● 奇瑞上海研发中心(CTCS)

汽车之家

   奇瑞上海研发中心(CTCS)于2012年开始筹划建设,建立以后,奇瑞招募了多名来自宝马、通用、福特的专业人才。未来,CTCS将建立以工程/发放、运营以及整车三大板块为基础,下辖动力、车身、质量工程等十个部门的产研一体化中心。

汽车之家

  在本次奇瑞之夜上,CTCS的核心成员包括Raymond Bierzynski(中文名为白雷蒙,目前为奇瑞副总经理)、James Hope(奇瑞设计执行总监)等悉数亮相。另外,在CTCS的核心成员中,前保时捷设计师Hakan Saracoglu(奇瑞上海设计中心董事)目前主导奇瑞未来产品的设计工作,早前曾在福特任职的李鼐一,则主要负责整车轻量化工作。 

● 全文总结

  我们从奇瑞在2016年推出的几款车型艾瑞泽5瑞虎3X、瑞虎7可以看出,近些年奇瑞在产品设计上更加倾向于年轻化,用时尚、个性的车型产品去吸引正在成为消费主力的年轻消费者,尤其是85后甚至是90后消费者。尹同跃曾提出过:“奇瑞要以抓住年轻人为主要方向,产品一定要是年轻、时尚、高科技的东西。”而奇瑞全新品牌战略的发布,也正是朝着这个方向进发,上海研发中心在战略规划中将是重中之重,将通过引入大批产品设计人才、新能源等先进技术研发人才进一步充实奇瑞的品牌实力。(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艾瑞泽5/瑞虎7等 奇瑞2016年新车展望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4186.html

FV2030概念车首发 奇瑞新品牌战略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配置/售价调整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FV203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