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卖不动就砍 4C继任者或不再推出敞篷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据海外媒体报道,由于现款车型的市场表现较差,下一代阿尔法罗密欧4C Spider(敞篷版)车型或将被取消,目前在售的现款车型预计将在2020年前逐步停产。

阿尔法罗密欧 ALFA 4C 2015款 Spider

『阿尔法罗密欧4C Spider』

  敞篷跑车本身属于小众车型,阿尔法罗密欧也未对4C Spider车型有太高的销量预期,但4C Spider车型今年在美国市场仅售出309辆,这一销售成绩只比即将停产的道奇蝰蛇多11辆,表现远不如预期。另据此前消息,阿尔法罗密欧计划在2020年推出现款4C车型的继任者,新车将基于新Giorgio平台进行打造,同时或将沿用此前阿尔法罗密欧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Brera车型的命名,新车的售价也会更加亲民。

阿尔法罗密欧 ALFA 4C 2014款 基本型

『阿尔法罗密欧4C Coupe

   现款阿尔法罗密欧4C定位于一款轻量化跑车,采用碳纤维底盘,动力方面搭配1.75L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Alfa TCT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的官方0-96km/h加速时间为4.1秒。(消息来源:motor1/leftlane;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4C继任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将推全新跑车

卖不动就砍 4C继任者或不再推出敞篷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车闻轶事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尔法·罗密欧4C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