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6成都车展对话东风标致李亚斌先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成都车展汽车之家人物对话,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东风标致成都区域销售总监李亚斌先生。以下是对话内容:  

  汽车之家


  车评人:大家好!首先想请李总跟消费者和网友快速地介绍一下这次东风标致给咱们带来了哪些车型?

  李亚斌先生:此次国际车展东风标致是我们最强阵容的参展,最重要的是我们在92日上午对东风标致4008这款车型进行了一个全球首发亮相,这款车型是我们成都工厂下线的首款车型,所以它是我们最大的一个亮点,除此之外,我们的新一代东风标致308也在92开启了全国预售。另外,东风标致全系包括508、408、全新3008、2008、308S等七款车型全部都参展。

  车评人:东风标致4008这款车大家都比较期待,这款车成都区域对它的销量和市场预期是怎么样的呢?

  李亚斌:东风标致4008它是在C+级SUV东风标致这个产品里边的首款车型,我们也是采用了标致品牌的全新设计理念,以及整套配备了我们的一个智能行车的辅助系统。它是我们成都工厂的首款下线车型。成都市场历来是SUV主销的一个市场,此次东风标致4008在成都正式下线也是成为了地产车型,相信在后期的销量上面以及产品的口碑,以及客户的这种热爱程度,我认为会有一个很大的帮助。

  车评人:刚才说了东风标致4008,我们还有一款重磅车型新一代东风标致308,对于这一款车型您介绍一下?

  李亚斌先生:92开启预售的新一代东风标致308它是紧凑型里边的一款重磅车型,308我们在全国销售累计有六年的销售历史,整体销售贡献是非常突出的。此次新一代东风标致308车型是在我们标致目前的EMP2平台上生产的全新车型,无论是整体的设计包括它的智能科技配置上面都是做了全面的革新。这款车型对我们东风标致升蓝计划应该是一款量利兼收的车型。这款车型也将在9月25号进行上市。

  车评人:说到产品我们再说远一点的,像以前进口标致会有308的旅行车,包括308WS这些,像旅行车的产品计划,我们东风标致有没有计划引进这些车呢?

  李亚斌先生:在东风标致的整个产品线的规划上面,我们其实从目前紧凑型车来看,包括我们SUV级别从小型、中型和大型都做了比较完善的布局。旅行车、包括后期的大车型也是做了一个补充。我们成都工厂在整体的生产线的设计上是满足后期大型车产品生产能力的。所以您刚才说的这个问题,可能会也有一些新的产品推出。

车评人:在新的产品的规划方面,您方便给我们的网友传达一下吗?

  李亚斌先生: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我们新一代东风标致308以及东风标致4008的陆续投放,其实是在开启东风标致升蓝向上计划的最前端,也是最重磅品牌的前端,对长远期的计划目前还是处于保密级,所以我现在没办法给你做详细的解答。  

  车评人:这次车展东风标致的展台,还有哪些活动亮点呢?

  李亚斌先生:我们此次东风标致成都车展参展规模还是空前的,成都车展作为全国四大车展之一,作为销量贡献来说它是绝对的第一,成都市场也一直是我们东风标致非常重视的一个市场。此次车展我们在现场安排了演艺互动,赠送礼品回馈客户,包括购车政策上面也是最高优惠到四万,包括我们的全新3008这款车型是达到了24期免息的优惠政策来回馈我们的东风标致车主。

汽车之家

  车评人:现在电商已经渗透到各个行业了,汽车也不例外,其他的有商有媒也都在做线上的新车业务,你对这一块有没有什么看法,就它会不会冲击到4S店的日常销量,以后这块的发展是怎么样的?

  李亚斌先生:我们跟电商的合作其实从东风标致品牌来讲,包括我们开设的天猫旗舰店包括汽车之家做了电商的活动,其实更多的是结合线上来带动线下进行销售的过程。包括我们在终端经销商也有各自的数字营销部门,从电商渠道来获取更多的客户,最终形成销售还是需要到店里边去做试驾包括最终的谈单、交车这种环节。购车毕竟是需要更多实际的一些体验,包括我们的产品本身的一些卖点,亮点,包括一些功能的使用上面,可能从实际的一些体验上面更直观一些,所以我觉得更多的我们是通过跟电商的合作来获取更多的关注和线索,最终转换到店来形成成交。

   车评人:现在有很多展示的新技术,比如说VR,我们这边带动线上看车这种东西,有没有新的有意思的营销手段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李亚斌先生:刚才提到的新一代东风标致308,这款车型前期的预热更多是通过线上口碑的传播,包括我们粉丝的营销,通过朋友圈还有原有的东风标致的老车主,在他们的口碑方面做一些线下的论坛啊、帖子等等的活动,融合到这一块来进行新产品的扩散,一个宣传。从线上端我觉得对新产品的导入传播其实是有很大的一个帮助。


车评人:今天就不多打扰您时间了。

李亚斌先生: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