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8.10-9.10万 东风日产阳光领先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近日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东风日产阳光新增了两款领先版车型。新车的配置水平和价格介于现款舒适版及精英版车型之间,手动挡、自动挡车型的售价分别为8.10万元及9.10万元

东风日产阳光领先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16款 1.5XE 手动领先版8.10
2016款 1.5XE CVT领先版9.10

东风日产 阳光 2015款 1.5XE CVT大师版

『配图为2015款1.5XE手动大师版』

  相比现款入门级的阳光舒适版车型,领先版车型增配了一键启动、智能遥控钥匙发动机防盗系统、前雾灯以及间歇式可调前雨刮器,因而新车的价格相比舒适版车型也相应上涨了1200元。

  动力方面,阳光领先版车型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13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原力与你同在 日产将推奇骏星战限量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阳光 2011款 1.5XV CVT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7 42.07 --
    测试文章:精准锁定市场需求 测试东风日产阳光CVT
    评测编辑-孟庆嘉:

    新阳光的出现不单是刷新了东风日产的细分车型,同时在紧凑型车领域中也竖起了一个标杆,低价位、大空间以及良好的动力组合,这原本是自主品牌应该引领的潮流,如今却被合资品牌抢了风头。我不怀疑新阳光是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特别是对于年轻人来说,门槛降低了,然而外观的吸引力不足也将会是一点点的选择障碍。

    评测编辑-梁巍:

    阳光这个名字已经消失很久了,记忆中当年的阳光还是款中高档轿车,不过今天的阳光已经彻底的平民化了,低价位,大空间,驾驶舒适等等这些国人所钟情的特点它都具备,精准的定位让它得到了足够的关注度,同时也让日产的产品线更加细化。

    评测编辑-罗浩:

    新阳光在空间、价格、动力和舒适性方面取得了不错的平衡,有效抓住了很多朴实的中国老百姓的购买心理,但这也使得它成为了一款没有什么特点的车,总的来说,只是个满足基本需求的代步工具,当然对于购买这个价位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已经足够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阳光

指导价:7.98-18.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