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6.19-8.69万 比速T3/M3正式首发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11月8日,比速汽车品牌正式发布,同时它也来带了旗下的两款新车,分别是一款小型SUV——比速T3,以及一款7座MPV车型——比速M3。其中,比速T3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49-8.69万元;比速M3共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19-8.39万元

比速T3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1.3T 手动舒适型7.49
1.3T 手动豪华型8.09
1.3T 手动尊贵型8.69
比速M3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1.5L 手动基本型6.19
1.5L 手动精英型6.69
1.5L 手动豪华型7.29
1.5L 手动尊享型7.79
1.5T 手动精英型7.29
1.5T 手动豪华型7.89
1.5T 手动尊贵型8.3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速T3』

汽车之家

『比速M3』

■ 小型SUV——比速T3

● 新车介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速T3是一款外观造型十分时尚的小型SUV,这款车的前格栅与两侧的大灯采用一体式设计,两者中间辅以镀铬饰条相连,具有很强的整体性。在前保险杠部分,梯形的下进气口中同样使用了横向格栅装饰,两侧的雾灯框也富有层次感。

汽车之家

  在侧面,比速T3的造型要硬朗很多,这种视觉效果要得益于更多平直的线条以及黑色的车身包围。另外,新车的A柱、B柱以及D柱均采用了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身尺寸方面,比速T3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85mm,轴距为2565mm。这样的车身尺寸,相比于同级别哈弗H2长安CS35等车型也有一定的优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部分,比速T3依旧采用时尚的设计风格,同时车内多处采用银色装饰,加上棕色和黑色的色彩搭配,营造出年轻化的风格。此外,这款车配备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的液晶屏则采用悬浮式设计。据悉,比速T3将标配ABS/EBD、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皮质座椅、中控大屏等配置。

汽车之家

  在动力系统部分,比速T3将会配备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为18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将会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

● 竞争对手

江淮汽车 瑞风S3 2017款 1.6L CVT智能互联型 长安汽车 长安CS35 2016款 1.6L 自动尊贵型 国IV

瑞风S3长安CS35』

  目前中国品牌小型SUV的市场竞争还是十分激烈的,有一些厂商在这一市场还同时布局了多款车型。比速T3上市后将会与瑞风S3、长安CS35等车型展开竞争,这款车外形比较前卫,车身尺寸表现良好,配置也有亮点,让其拥有不俗的实力。不过新车仅提供手动变速箱,而且比速品牌的品牌影响力相比于众多竞争对手偏弱,这是其不得不面对的两个问题。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