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通用或于北美车展发布两款换代SUV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通用有望在2017年1月份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发布两款全新SUV车型,分别是新一代雪佛兰Traverse以及新一代GMC TERRAIN。其中Traverse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竞争对手包括别克昂科雷等车型;而TERRAIN则是一款中型SUV,其竞争对手包括雪佛兰探界者、别克昂科威等。

雪佛兰(进口) Traverse 2013款 基本型

『现款雪佛兰Traverse』

  据悉,目前在售的雪佛兰Traverse和GMC TERRAIN自2009年首发以来,仅经历了几次改款,因此这两款生命周期接近末尾的车型在海外的销售表现也在逐渐下滑。为了收住颓势,通用或将于明年1月9日开幕的2017北美车展发布二者的换代车型。

GMC TERRAIN 2016款 基本型

『现款GMC TERRAIN』

  现款雪佛兰Traverse与别克昂科雷、上一代GMC ACADIA共享平台打造,而ACADIA已经在2016北美车展进行了换代,其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缩小。据雪佛兰此前透露,新一代Traverse不需要像ACADIA一样在尺寸上缩水,但即便如此,新车还是会比现款车型有所减重。(消息来源:leftlane;文/汽车之家 刁昊)

通用或于北美车展发布两款换代SUV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商业模式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