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9.98-10.98万 汉腾X7 2.0T手动挡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汉腾X7 2.0T手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2.0T手动豪华型及2.0T手动尊享型,售价为9.98万元和10.98万元。此前在售的汉腾X7 2.0T车型仅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此次两款手动挡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同时也拉低了2.0T车型的准入门槛。

汉腾X7 2.0T手动挡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手动豪华型9.98
2.0T 手动尊享型10.98

汉腾汽车 汉腾X7 2016款 2.0T 自动御马版

『配图为汉腾X7 2.0T自动御马版』

  新上市的汉腾X7 2.0T手动豪华型与在售的2.0T自动豪华型的配置水平保持一致,其配备有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9英寸中控大屏(带导航、蓝牙等)、一键启动、前排侧气囊、电子手刹ESP车身稳定系统等;而2.0T手动尊享型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自动大灯以及感应雨刷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型将继续搭载来自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售9.98-10.98万 汉腾X7 2.0T手动挡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家家头条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汉腾X7 2018款 X7S 1.5T 自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92 43.29 10.50
    测试文章:实力仍需提升 测试汉腾X7S 1.5T自动挡
    评测编辑-曹昊旻:

    汉腾X7S作为年轻的车型,还有很多路要走。表现好的地方是变速箱比较平顺,车内空间属于同级平均水平。然而它的原创度不高,尤其是内饰模仿痕迹比较重。此外测试成绩都落后于同级主流车型,再加上价格没有很大优势,还是推荐消费者选择其它主流产品。

    评测编辑-祁子鑫:

    中国品牌近些年来颇为主动,推出了各种车型。这辆汉腾平时代步问题不大,但依然有很多地方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制动踏板需要调整,这样全力制动时才能发挥最好的效果。

    评测编辑-周翱:

    汉腾X7S作为旗下第一款SUV产品的改款车型,竞争力和主流SUV像哈弗H6、长安CS75甚至众泰T500比都有不小的差距,开着虽然没有太大问题,但是刹车较长,油耗较高而且加速成绩也不快,这里并不推荐作为首选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汉腾X7

指导价:7.88-15.6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