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形粗犷有力量 曝东风猛士民用版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东风猛士民用版的最新谍照,新车具有粗犷的外观设计和较高的离地间隙。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东风汽车 东风HUV 2012款 基本型

『配图为东风HUV概念车

  在2012年的北京车展上,东风曾发布过HUV概念车,而此次曝光的新车与东风HUV概念车外形设计较为相似。该车整车造型方方正正,很有力量感,方形转向灯安放的位置十分独特,同时其发动机舱中央还设有大面积进气口。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新车后挡风玻璃有一定坡度,而备胎则采用外挂式设计,视觉效果较为粗狂。同时,其尾灯组疑似采用LED光源。此外,作为一款SUV车型,该车拥有较高的接近角离去角和离地间隙。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的机械式手刹造型非常独特,同时,空调出风口、多媒体控制区等部分具有银色装饰。在配置方面,曝光的车型配备有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大尺寸显示屏等。

  目前新车的动力信息还未曝光,本次曝光的车型匹配了手动变速箱。关于东风猛士民用版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外形粗犷有力量 曝东风猛士民用版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新车预告
产销数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