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北美车展:美版大众Tiguan LWB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北美车展上,大众发布了美规版的新一代Tiguan,在当地市场,新车被命名为“The all new Long Wheelbase Tiguan”(全新Tiguan长轴距版)。实际上,Tiguan LWB的造型和尺寸与上汽大众途观L保持一致相同,但采用7座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Tiguan LWB的外观与上汽大众途观L基本保持一致,仅在前进气格栅镀铬条、前保险杠小黄灯等细节处有所差异,其余地方相比国产版车型改动不大。尺寸方面,新车与国产途观L依旧保持相同,其中轴距相比进口Tiguan(或欧规版)加长了110mm,达到2791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Tiguan LWB的内饰同样没有悬念,其与欧洲规格的标准轴距版Tiguan及途观L保持了相同的造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采用了7座布局,随后我们也将为您奉上该车的实际体验。

  动力方面,Tiguan LWB将搭载1.4TSI、2.0TSI两款汽油发动机及2.0TDI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2017北美车展:美版大众Tiguan LWB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投诉/维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iguan Allspac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