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年发布 奥迪纯电动SUV续航超500km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即将打造的纯电动SUV——e-tron SUV(代称)被证实将于2018年发布并在海外率先上市,同时该车也被证实将采用保时捷正在开发的全新电动车平台。

奥迪(进口) e-tron quattro 2016款 概念版

奥迪(进口) e-tron quattro 2016款 概念版 奥迪(进口) e-tron quattro 2016款 概念版

『配图为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

  奥迪销售兼营销负责人Dietmar Voggenreiter近日对媒体透露e-tron SUV将是奥迪打造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其尺寸将介于奥迪Q5和Q7之间,更接近Q5的大小。同时Dietmar Voggenreiter也表示e-tron SUV并不是此前猜测的奥迪Q6(全景看车),二者将拥有一定的区别,而后者将是一款基于Q5打造的四门轿跑型SUV。

保时捷 Mission E 2015款 Concept

『配图为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

  此外他还证实了,这款纯电动SUV将与保时捷未来量产的纯电动轿车Mission E共享平台进行打造,而真正选择在2018年发布的原因是,届时奥迪的电池技术已经足够成熟,这将为e-tron SUV带来超过500km的最大续航里程。Dietmar Voggenreiter强调:“这一数字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消费者是无法接受更少的续航里程。”此外该车系还将支持快速充电。

汽车之家

『新一代奥迪A8将拥有e-tron版本』

  最后Dietmar Voggenreiter还透露了更多关于e-tron车型的计划,未来e-tron一词将参考奥迪著名的quattro的定义,代表纯电动传动结构,同时e-tron也成为奥迪旗下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车的代名词,并出现在未来这些车型名称的后缀。从今年夏天即将发布的全新一代奥迪A8开始,未来奥迪每一款车型都将衍生出e-tron版本。(文/汽车之家 耿源)

2018年发布 奥迪纯电动SUV续航超500km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口碑评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e-tron(进口) 2019款 55 quattro 专享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58 37.12 --
    测试文章:盛名之下 测试奥迪e-tron 55 quattro
    评测编辑-:

    虽然车重近3吨,但该车驾驭起来一点都不拖沓,动力响应也比较精准,运动模式下,也能找到驾驶的快感,开起来和燃油车无异,很多时候我都忘记他是一款纯电动车型。

    评测编辑-姚嘉:

    该车底盘调校非常舒服,秉承了奥迪一贯的水准。NVH方面做得几乎没有可挑剔的地方,滤振和噪音隔绝都做得很好,即使车速在100km/h以上,风噪和胎噪也不明显,并不影响车内驾乘品质,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型。

    评测编辑-姜田双:

    奥迪首款电动车,难免要和特斯拉Model X进行一番对比。不过两个车的取向完全不同,特斯拉Model X更加直接,性能取向更加明显,更有“极客范”。而奥迪e-tron则比较内敛,注重综合素质,豪华感和舒适性上后者更胜一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e-tron(进口)

指导价:66.98-72.9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