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款奇骏等 雷诺-日产2017年新车展望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大家好,《新车展望》这个系列的文章已经来到了第六期,在前几期我们分别盘点了大众丰田、通用、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以及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的2017年新车展望。在本期的文章中,我们将会与大家一起来盘点雷诺-日产联盟2017年在中国的新产品计划。我相信大家对于日产这个品牌一定不会陌生,其凭借着多款热销车型在国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而对于雷诺这个刚刚进入国内生产的品牌来说,2017年正是其需要尽快丰富产品线的关键时间。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看雷诺-日产联盟2017年的新车展望吧。

汽车之家

雷诺-日产联盟 2017年首发/上市新车
车型车型首发/上市时间页码
东风日产新款奇骏2017年上半年第一页
东风日产Kicks2017年内发布第一页
东风雷诺全新塔利斯曼2017年内发布第二页
进口雷诺Espace2017年内发布第二页
东风雷诺科雷嘉 1.2T2017年内发布第三页
进口雷诺新款卡缤2017年内发布第三页
东风雷诺雷诺ZOE2017年内发布第三页

东风日产 

汽车之家

● 新款奇骏
上市时间:2017年上半年
新车特点:全新外观,配置及内饰升级明显

  2016年9月,日产发布了海外版新款奇骏的官图。而后,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得了日产新款奇骏的申报图,新车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使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在2017年上半年上市。

汽车之家

  根据最新的申报图看,新款奇骏的前进气格栅尺寸与现款车型相比明显大了很多,并且中间的V型镀铬饰条也更为粗壮。整体风格与楼兰较为神似。与此同时,该车的前保险杠与雾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雾灯由现款的圆型改为了新款的矩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车身长度相比现款增加了32mm。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造型轮廓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但尾部保险杠新增一条银色装饰,同时,尾灯组的颜色进行了调整,现款上类似半透明的灯罩在新款车型上换成了微熏黑处理。根据申报图我们猜测,新车提供360度全景影像、两种造型的双五辐轮圈、全景天窗等配置可选。

  动力方面,新款奇骏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提供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

  编辑点评:日产奇骏从2014年上市一直到今天,在销量上的成绩一直属于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作为一款中期改款SUV车型,新车外观改变并不大,相比外观,内饰和配置的升级才是此次最大的亮点,中控设计更加年轻,科技配置与安全配置越来越丰富,这都将进一步提升其竞争力。

  不过曾经主打空间的奇骏,在面对昂科威途观L甚至是柯迪亚克等跨级别的中型SUV时,多少会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而目前采用越级形式正是其他合资品牌抢占市场的手法之一,未来奇骏能否保持自己在同级别中的优势,我们拭目以待。


汽车之家

● Kicks
上市时间:2017年
新车特点:东风日产首款小型SUV,造型时尚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日产全新小型SUV的申报图,该车的外形设计与日产在海外市场推出的小型SUV——Kicks十分相近。随着申报图的曝光,这款小型SUV距离我们又近了一步,他将填补东风日产在小型SUV市场上的空白,未来这款车将与本田缤智等车型展开竞争。

汽车之家

  日产Kicks概念车于2014年巴西圣保罗车展首发,定位于小型SUV,量产后初期在拉丁美洲销售,并有计划投放全球市场。从本次曝光的专利图来看,国内日产全新小型SUV与Kicks如出一辙,前脸采用了日产标志性的V型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车头整体线条简洁而富有力量感。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后方看,新车采用双色设计,挺拔的腰线和溜背式车顶线条在尾灯处交汇,使新车尾部看起来十分紧凑,其尾灯组造型极具辨识度,并使用LED光源。新车后保险杠造型相较概念车的设计有所收敛,以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Kicks国产版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90mm,轴距为2610mm。

日产(进口) Kicks(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日产(进口) Kicks(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海外版Kicks官图

  从海外版日产Kicks内饰来看,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理念,一改日产车型居家舒适的内饰风格,运用双色设计和造型简洁的元素突出这款车的运动性格。新车配备有多功能运动平底方向盘,中控台装配了7英寸彩色信息娱乐显示屏,并搭载了日产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Kicks搭载一台代号为HR15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合资品牌小型SUV市场,本田缤智和XR-V这对兄弟在2016年取得了非常好的销量,其中本田缤智还凭借着164084台的销量成为了该级别的销量冠军。日产虽然目前在该级别中没有任何一款产品,但是自然不能任其丢失,Kicks的到来将为东风日产输送一股年轻的血液,它将配合逍客、奇骏和楼兰组成更加完整的SUV产品线,我们可以看出其主打年轻时尚元素,这正好能够抓住当下中国市场当中的年轻群体,虽然初期新车并没有引入涡轮增压动力,但是从实用角度考虑,这款车型依然有望成为东风日产旗下的一匹黑马。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新产品计划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