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共16款 北京新一批新能源备案信息公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发布了“申报备案企业及产品信息公示”,此次公示共涉及9家车企及16个新能源车系。详情请见下图公示信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北京市相关部门也发布了2017年北京新能源车型补贴标准,不过,由于《北京市示范应用纯电动小客车产品备案信息》,即所谓的北京市地方目录仍未正式公布,所以厂商和消费者都面临着有补贴政策、无目录支持的现状,这也导致新能源车的销售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随着新一批北京新能源备案企业及产品信息的公示,这一现状也将有望终止。同时,目录中车型(特斯拉MODEL S/MODEL X除外)将享受2017年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财政补助政策,补助标准按照中央财政单车补贴额的50%补贴,国家和本市财政补助总额不超过车辆销售价格的60%。(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共16款 北京新一批新能源备案信息公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政策法规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技术发布
CES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