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款MDX同期亮相 冠道1.5T 3月29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广汽本田冠道1.5T车型将于3月29日举办的广汽本田之夜正式上市。届时,讴歌中大型SUV——MDX中期改款车型本田缤智一款新增车型也将正式亮相。随后在4月19日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由广汽讴歌投产的TLX中国特别版车型将正式发布,预计该车的轴距相比进口版本将有所加长。

● 冠道240TURBO(1.5T)3月29日上市

广汽本田 冠道 2017款 240TURBO 两驱尊贵版

广汽本田 冠道 2017款 240TURBO 两驱尊贵版

  外观方面,冠道1.5T车型相比已经在售2.0T的变化不大,最大差异在于换装了一套新样式的十辐式双色轮圈,其尺寸与2.0T车型一样同为19英寸,样式的改变主要便于快速区分1.5T和2.0T车型。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配有全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全景天窗等。

广汽本田 冠道 2017款 240TURBO 两驱尊贵版

  内饰方面,冠道1.5T车型同样维持了2.0T车型的整体布局,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采用了一款传统式挡把,代替了2.0T车型的按钮式换挡机构,其余部分基本保留了2.0T车型的设计,例如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可调角度的中控大屏、两种打开方式的中央扶手箱、换挡拨片、后排座椅4/6分割放倒等。

  动力方面,冠道1.5T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仅提供前轮驱动车型。

● 进口新款MDX 3月29日亮相/有望年中进口上市

  讴歌MDX中期改款车型于2016纽约车展首发,新车采用了与CDX车型相似的全新家族式前脸,风格非常犀利。近日我们获悉,新车将借3月底冠道1.5T车型上市的机会正式在国内发布,并且有望于今年年中正式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讴歌 讴歌MDX 2017款 基本型

讴歌 讴歌MDX 2017款 基本型

  新款MDX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前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造型与讴歌CDX车型一致,是讴歌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非常个性。新车尾灯内部灯腔经过了重新设计,后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使其看起来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现款MDX车型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292马力的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而新款MDX海外版车型还推出了混合动力版本,该混动系统由3.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3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有四驱系统。预计新款MDX进口后或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两种动力配备。

● 国产新款TLX中国特别版4月19日上海车展首发

  讴歌TLX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国内市场销售,较为小众的品牌定位和进口身份带来的较高价格使其销量表现一直非常不好。此前官方宣布,新款TLX将由广汽讴歌投产,推出“TLX中国特别版”,并于2017年内上市销售。而此次我们获悉,新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我们预计,所谓的“TLX中国特别版”或将针对轴距进行本土化加长,以应对国内消费者的喜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讴歌TLX使用了讴歌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与讴歌CDX类似的前格栅样式,其格栅内部放射状的点阵式处理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全新的LED前灯组视觉效果更加犀利,部分车型前雾灯则使用了圆形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TLX的尾部造型则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其尾灯组外壳采用了全新的暗红色处理,排气布局也调整为圆形/方形双边共两出的布局,相比现款车型隐藏式的排气设计运动感更加突出。目前有关新款TLX动力系统的消息较为有限,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2.4L直列四缸和3.5L V6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该车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文/汽车之家 刁昊)

新款MDX同期亮相 冠道1.5T 3月29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碰撞成绩
人物访谈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