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再迎特别版 宝马6系M Sport限量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6系M Sport Limited Edition(M运动限量版)车型的官图。相比普通版车型来看,新车的特别之处在于其采用了全新的“音速蓝”色外观,同时针对内外造型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包括换装20英寸M运动轮圈等。据悉,相关的升级内容可以被视为一款M Sport选装包,其可供现款6系的任意(任意车身形式/动力总成)车型配备。今年4月,新车将正式在欧洲开启预售,而限量发售的数量目前官方并未透露。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2017款 Coupe M Sport Limited Edition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2017款 Coupe M Sport Limited Edition  宝马M 宝马M6 2017款 M6 Coupe M Sport Limited Edition

  外观方面,6系M运动限量版基本维持了普通版6系的设计,特殊之处在于其采用了全新的音速蓝色(Sonic Speed Blue)车漆,外观更加夺目;与此同时,新车还换装了一套20英寸双五辐双色M运动轮圈,并采用了一对碳纤维材质的外后视镜外壳,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化。

宝马M 宝马M6 2017款 M6 Coupe M Sport Limited Edition

  车内方面,6系M运动限量版相比普通版车型同样进行了升级。其中,新车的座椅采用了黑/湾岸蓝双色搭配的Merino真皮进行包裹,这是新车独享的配置项目,而新车的脚垫也采用了同样的配色;除此之外,新车的空调出风口、下部中控台面板及挡把处应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车内的运动氛围得到了提升。

宝马M 宝马M6 2017款 M6 Coupe M Sport Limited Edition 宝马M 宝马M6 2017款 M6 Coupe M Sport Limited Edition

  动力方面,6系M运动限量版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和4.0T双涡轮增压V8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320马力和40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刁昊)

再迎特别版 宝马6系M Sport限量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企业营收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6系

指导价:85.80-203.9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