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4月初亮相 别克全新君威旅行版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别克全新君威旅行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了解,全新君威三厢版和旅行版将会在今年4月初正式首发,随后还将在4月11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进行亮相,这也是别克时隔20年后首次在美国市场推出旅行版车型,而旅行版车型是否会进入中国市场,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君威旅行版谍照』

  在外观方面,虽然谍照新车整车覆盖伪装,但我们还是能够发现全新君威旅行版的整体造型与此前亮相的全新英速亚旅行版基本保持一致,主要的改变就是谍照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别克家族的直瀑式设计,同时还换装了全新的双五辐轮圈。

欧宝 英速亚 2017款 Sports Tourer

『配图为全新英速亚旅行版内饰图』

  而在内饰方面,参考此前亮相的全新英速亚车型,全新君威的内饰也有望采用与之类似的设计风格,舒展的中控台中央搭载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与按键布局合理,同时三圆形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突出运动色彩。

欧宝 英速亚 2017款 Sports Tourer 欧宝 英速亚 2017款 Sports Tourer

『配图为全新英速亚旅行版官图』

  动力上,海外版的全新君威预计与全新英速亚同享动力系统,包括1.5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60马力。传动方面,据悉1.5T车型或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2.0T车型或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4月初亮相 别克全新君威旅行版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君威(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