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1.5T/2.0T 江淮中型SUV瑞风S7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4月7日举办的江淮汽车“JAC品牌日”上,江淮旗舰产品——7座中型SUV瑞风S7正式发布。至此,江淮补齐了SUV车型产品线中最后一块拼图,旗下的S2mini到S7覆盖了从小型SUV到中型SUV的整个产品线。据悉,新车将提供1.5T、2.0T两种动力,并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此外,未来瑞风S7还有望推出搭载1.5T+电动机的混动车型。

汽车之家

  瑞风S7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宝瓶口式设计,两侧的大灯与镀铬饰条相连,多幅式的前格栅配合两侧的镀铬饰条,视觉给人很大气的感觉。保险杠下方的雾灯采用了独特的三角形设计,与同为三角形设计的瑞风S3比尺寸更小。

汽车之家

  新车整体线条在流畅中也具有一定的层次感,两侧的尾灯造型较为犀利,采用LED光源,行李厢盖采用镀铬条装饰,并与两侧的尾灯相连,在扩展横向视觉的同时也提升了豪华感。此外,在后保险杠上还配备有不规则多边形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管装饰。车身尺寸方面,瑞风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在瑞风S7的中控台中央上方有一个尺寸较大的显示屏,而在空调出风口等位置的设计与奔驰E级有些类似。全新的仪表盘采用全液晶设计,中控台造型也更加具有档次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7座车型满足消费者出行需求。

  动力部分,瑞风S7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搭载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此外,活动现场现场官方还展示了瑞风S7的混合动力版本试制车,该车的混动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143马力的1.5T发动机、一台最大功率27马力(20kW)的电动机,以及容量为6Ah的三元锂电池组成,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其官方综合循环工况油耗为6.3L/100km。

竞争对手:

长安汽车 长安CS95 2017款 2.0T 四驱智驭版

长安CS95

长城汽车 哈弗H7 2017款 蓝标H7L 2.0T 自动尊贵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8 2017款 320T 四驱至尊版

哈弗H7L;传祺GS8

  作为一款中国品牌的中型SUV,瑞风S7上市后面临的最直接竞争者便是来自中国品牌的哈弗H7L、长安CS95以及广汽传祺GS8,这三款车都是上市不到一年的新车型。其中,哈弗品牌在SUV市场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CS95虽然刚上市不久但由于定价合理受到了很高的关注,而传祺GS8上市后的销量喜人,也能看出消费者对它的满意程度。

全文总结:

  作为江淮汽车旗下首款中型SUV车型,瑞风S7的诞生除了作为品牌的新旗舰外,还使得整个SUV产品线更加完整。而除了产品力之外,决定销量的另一大因素则是定价,如果瑞风S7在产品竞争力和定价上都能够给哈弗H7L、长安CS95以及传祺GS8足够的压力,那么届时中型SUV市场的竞争将更加火热,而S7或许也能够续写小弟S3的辉煌。(文/汽车之家 苗帅)

搭1.5T/2.0T 江淮中型SUV瑞风S7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销量榜-销量展望
新能源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风S7 2017款 1.5T 自动豪华智能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1 40.27 9.30
    测试文章:巩固市场地位 测试江淮瑞风S7 1.5T自动
    评测编辑-何家荣:

    单看数据,瑞风S7 1.5T车型的性能确实不怎么样,但拿同级竞品对比之后就会发现,其实它的性能是比较均衡的。另外,我觉得车内用料及空间是它的优势之一,唯一的问题就是内饰明显模仿了奔驰的,这点确实让人失望。

    评测编辑-陈海佣:

    我们试驾的1.5T车型开起来并不会感觉到“肉”,日常在城市里开还是挺轻快的,但变速箱在车辆低速行驶时会有一点顿挫感,这还是比较影响驾驶感受,希望改款时可以再优化。至于配置、空间,江淮S7都没有毛病,整体符合预期。抛开品牌不说,就产品而言,这辆1.5T车型在这个级别里还是值得大家在购车时给予更多的关注。

    评测编辑-黄荣嘉:

    从加速、制动、油耗三个硬指标来看,这台瑞风S7的表现很中庸,对于一部家用代步车来说,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开起来也不过不失。相比之下,还算不错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倒是为它加分不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S7

指导价:9.78-17.3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