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马自达MX-5 RF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马自达MX-5 RF正式在国内亮相。MX-5 RF则是第四代MX-5车型的硬顶敞篷版本,未来新车将从一汽马自达销售渠道进口中国市场。

汽车之家

  马自达MX-5 RF车型最初于2016纽约车展前夕发布,新车相比MX-5 Roadster的最大变化在于其换用了一套全新的硬顶敞篷结构。MX-5 RF车名中的“RF”全称为“retractable fastback”,意为“可伸缩硬顶+溜背造型”。相比于软顶敞篷的Roadster车型,MX-5 RF的车身线条非常柔美,溜背造型看上去更为动感。该车依旧拥有着MX-5 Roadster的紧凑型车身,长宽高依次为3915/1735/1245mm,仅高度增加了5mm。

汽车之家

  MX-5 RF采用的是机械式伸缩硬顶敞篷结构,其设计与保时捷911 Targa开启的方式相似,仅将车顶进行收纳,保留了原有的B柱设计。车辆的可伸缩硬顶由前车顶、车顶中部、后部车顶和后车窗玻璃组成。车速在10km/h及以下时,可实现开闭。不仅如此,MX-5 RF车顶还装有隔音材料,在顶棚关闭状态下,有助于提升车内的静谧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MX-5 RF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1.5L/2.0L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7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刘巍巍;图 2017上海车展前方报道团)

2017上海车展:马自达MX-5 RF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销量榜-销量解读
CES
向编辑刘巍巍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MX-5 2018款 2.0L RF 铂钢灰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8 37.25 6.60
    测试文章:男孩的内心独白Vol.2 测马自达MX-5 RF
    评测编辑-:

    它好玩,却少了童心泛滥;它高调,却没了年少轻狂。车是好玩的车,想再好玩一点,买1.5L手动软顶吧,平行进口的。

    评测编辑-:

    既充满乐趣,又有点难以驾驭,我甚至觉得它比一些超跑还要激进,绝对是一辆与众不同的车。

    评测编辑-:

    从握上MX-5方向盘的那一刻起我的嘴就再也没合上,之前只有911让我这么爽过。它太酷了,敞开篷后路上几乎所有人都会向你行注目礼,当然我更喜欢的还是软顶敞篷版。方向盘手感非常棒,简直像是为我量身打造的,阻尼、指向性也都没得挑。它跑的不算快,但它能给你想象不到的快感。倘若您对它很感兴趣,同时经济条件也允许,那请不要犹豫,它不会令你失望!

  • 马自达MX-5 2009款 2.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3 44.11 --
    测试文章:灵活+乐趣=MX-5 赛道测MX-5 vs.卡丁车
    评测编辑-:

    我挺喜欢MX-5这个小车,非常有乐趣,操控的感受和屁股擦地的驾驶感让人痴迷。但是性能的短板让我有些不知所措,怎么刹车那么差啊......

    评测编辑-:

    驾驶乐趣很纯粹的小车,售价不到30万,还能敞篷,总体来说挺值的。大功率的2.0发动机,前置后驱结构,这些都是乐趣的源泉,只可惜没有手动挡车型。

    评测编辑-:

    这款经典的跑车终于来到国内确实让人有点小兴奋,灵巧的车身与精准的操控感受成为了MX-5的乐趣所在!在目前的30万内市场中,能买到的敞篷(跑车)并不多,207CC算一个,不过相比之下,我还是更青睐MX-5这个更纯一些的跑车外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MX-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