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广汽传祺EnSpirit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EnSpirit正式在国内首发,此前该车曾在2017北美车展上首次亮相。据悉,这款车型专门针对北美市场设计开发,未来量产车型也将进入北美市场销售。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传祺EnSpirit概念车融合了轿跑与SUV的设计特点,也预示着传祺品牌车型今后的设计方向。新车采用溜背式车身造型,前后保险杠、侧裙、轮眉处运用了黑色材质包覆,跨界气息十分浓厚。

汽车之家

  EnSpirit概念车的内饰非常前卫,同时门板、下部中控台、方向盘及座椅等处还大量运用了木材,而后排座椅中央的盆栽则在一定程度上展现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寓意。

汽车之家

广汽乘用车 EnSpirit 2017款 Concept

  动力方面,传祺EnSpirit概念车搭载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这套系统也被搭载于传祺GA3S PHEV等量产车型上。(文/汽车之家 刁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nSpiri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