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三菱eX Concept国内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上海车展上,三菱正式在华发布了三菱eX概念车。该车最初于2015东京车展首发,其定位于一款跨界车型,并采用纯电驱动。2017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三菱Eclipse Cross车型便选取了一部分源自e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例如X型前脸布局以及紧凑的车身线条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了极具棱角的线条设计,突出的前后轮眉进一步衬托出SUV的气息,悬浮式车顶搭配后扰流板的设计营造出了更强的漂浮感,相比我们常见的悬浮式车顶更显科幻。此外,新车的尾部线条和LED尾灯组与前脸的X形布局进行了呼应,整体风格非常前卫。

汽车之家

  三菱eX概念车车的内饰设计上极具未来感,科技感十足的双色中控台采用了柔和的线条,同时采用了液晶仪表盘和按钮式换挡机构。此外,与GT-PHEV概念车一样,eX概念车也采用了无B柱+对开门式设计。动力方面,三菱eX概念车为纯电动驱动,并配备有全时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刁昊)

2017上海车展:三菱eX Concept国内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三菱e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