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2017亚洲CES:沃尔沃推2项车联网新业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亚洲CES电子消费品展已于今天(6月7日)开幕,本次展会上,沃尔沃推出了2项互联网新服务,包括可以分享车辆使用权给他人的微信小程序“我的沃尔沃”,和支持由爱车代收快递的“快递到车”业务。

汽车之家

『微信成为沃尔沃车联网合作伙伴新成员』

● 微信小程序“我的沃尔沃”
可通过微信分享车辆使用权给他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的沃尔沃”是一款微信小程序,其拥有三项功能:远程开关车门、闪灯,以及分享车辆的控制权。与此同时,车辆还可以通过微信接收用户通过手机分享的地点,并将其设定为导航目的地。目前,仅有部分参与内测的车主可以使用这些微信相关功能,而今年年底,“我的沃尔沃”微信小程序将正式公开推向市场。

● 快递到车(漫游快递)
由爱车代收快递,此业务将很快进入中国

  沃尔沃“漫游快递”功能以沃尔沃的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服务作为基础实现。在使用过程中,快递员可以利用一次性电子密钥解锁您的车辆,将您的快递包裹放进车里并锁车后,一次性密钥便会失效。期间,车主也将会收到爱车解锁和上锁的消息通知。(文/汽车之家 刁昊)

2017亚洲CES:沃尔沃推2项车联网新业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CES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文章标签: CES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