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声浪也可调校 兰博基尼新建声学实验室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为应对2018年将要上市的全新“超级SUV”——Urus的量产工作,兰博基尼对其原型车/试装车研发厂区进行了投资扩张,现有的5000平方米建筑群已经被扩张到了7000平方米。而在新建的研发区中,兰博基尼建立了一所声学实验室,该实验室未来将用于调整兰博基尼旗下发动机的排气声浪,同时负责更多声学相关研究。

汽车之家

  揭牌当日,兰博基尼总裁兼CEO Stefano Domenicali,以及研发董事会成员Maurizio Reggiani均出席。官方称,聆听兰博基尼的声浪是人们对于超级跑车的体验中最激动人心的感受之一,而声学实验室将依靠最前沿的技术对车辆的声浪进行调节,从而使得车辆的综合驾驶体验更纯粹、更“地道”。无论是现有的V10/V12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是未来Urus将搭载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在声学实验室的调校下,都将拥有更加悦耳的“歌喉”。

汽车之家

  据悉,声学实验室的新设备还能够对于兰博基尼核心技术——碳纤维轻量化部件进行声学相关研究和调整,未来该实验室也将在概念车和动力总成的设计研发中发挥重要的作用。(文/汽车之家 刁昊)

声浪也可调校 兰博基尼新建声学实验室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