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斯巴鲁新款EyeSight增半自动驾驶功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如今,各大厂商都在致力于无人驾驶/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而斯巴鲁对此却并不太感兴趣。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斯巴鲁将在现有的EyeSight辅助驾驶系统的基础上,增加名为“巡航辅助”的半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其可在高速路况下接管驾驶,为驾驶员减轻负担。斯巴鲁也表示,“研发无人驾驶车并非我们的追求,而我们的目标是使驾驶更安全”。

斯巴鲁 斯巴鲁WRX 2016款 STi

  在近期举办的升级版EyeSight辅助驾驶系统展示活动上,斯巴鲁技术研发中心负责人Tetsuo Onuki对外媒透露,“研发无人驾驶车并非斯巴鲁的追求,相比之下,我们更致力于协助驾驶员提高驾驶的安全性。”

汽车之家

『新款LEVORG/WRX S4预告官图』

  活动上,斯巴鲁展示了新款EyeSight系统的重要升级。据悉,新款EyeSight系统将增加“巡航辅助(Touring Assist)”功能,通过在高速公路巡航路况下接管油门、刹车及方向盘,其将“大幅降低驾驶员的驾驶负担”。外媒称,这项新功能由现有的自适应巡航、车道辅助保持及立体摄像头协同实现,而将于今夏在日本发布的新款WRX S4及新款LEVORG将成为首先搭载新款EyeSight系统的车型。(消息来源:carscoops;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斯巴鲁新款EyeSight增半自动驾驶功能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