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首汽Gofun入驻合肥 200辆江淮iEV6E交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7月5日,“缘聚·同行·共精彩”江淮新能源&首汽Gofun出行iEV6E交车仪式在合肥江淮汽车技术中心隆重举办。活动现场,安徽省政府、合肥市政府、江淮汽车、首汽Gofun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随着江淮汽车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安进打响发令枪,首批200辆中的部分江淮iEV6E从江淮汽车技术中心院内驶上合肥街头,标志着首汽Gofun出行共享汽车业务正式进驻合肥市。

汽车之家

『活动开始前,近80辆iEV6E摆成了“iEV”字样造型』

汽车之家

『江淮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向Gofun出行首席运营官谭奕交付钥匙』

  活动现场,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右)作为代表,向此次车辆采购方首汽Gofun出行的首席运营官谭奕(左)交付了车钥匙。据悉,首汽Gofun出行此前已经进驻到了全国14座城市,包括北京、上海等一二线城市,以及三亚等旅游城市。此次首汽Gofun来到合肥,选择了刚刚上市3个月的江淮iEV6E车型作为了指定用车。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安进打响发令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发令枪响后,首批200辆iEV6E共享汽车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首汽Gofun还将与合肥城市泊车投资管理公司正式达成合作,由后者所管理的市内停车场将免费向首汽Gofun旗下车辆开放。下月,首汽Gofun还将继续加大新车投放,使服役车辆数量将增至1000辆。届时,首汽Gofun出行将逐渐从市中心向周边社区、产业园、高校等地区进行扩展,为普通市民、高校学生、产业园上班族等人群提供更加方便的共享汽车业务,使得合肥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 江淮iEV6E车型介绍

  江淮iEV6E是江淮首款微型电动车,其最高时速可达102km/h,足以应付我国大多数的道路交通情况。在经济模式下,该车的等速续航里程可达205k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170km),可以满足城市中的每日通勤需求。

江淮汽车 江淮iEV6E 2017款 iEV6E

江淮汽车 江淮iEV6E 2017款 iEV6E

  外观方面,江淮iEV6E看起来较为小巧可爱,隐藏式的B柱和C柱营造出了一种悬浮式的车顶效果。车身尺寸为:长3630mm/宽1670mm/高1475mm,轴距为2390mm。

江淮汽车 江淮iEV6E 2017款 iEV6E

  配置上,江淮iEV6E加入了PM2.5粉尘过滤系统,倒车影像等实用性配置,并且还拥有百度CarLife车联网。此外,手机APP远程互联可以让车主在车外远程开启空调、查看电池和车辆的实时状态。

江淮汽车 江淮iEV6E 2017款 iEV6E

  动力方面,普通版本iEV6E配备一台最大功率61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的电动机。而在消费者最关心的充电时间方面,iEV6E可在1小时内将电池电量由0充至80%,充电效率较高,而时光版配备一台最大功率82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的电动机,但不具备快速充电的功能。

江淮汽车 江淮iEV6E 2017款 iEV6E

  据官方透露,江淮iEV6E自4月7日上市以来,全国累计销售订单已突破8000单。而在今年第三、第四季度,江淮还将推出采用了电池包热管理液冷技术、同时综合续航里程达到280km的iEV7S车型;以及基于江淮和悦打造、综合最大续航里程400km的纯电动紧凑型车iEV7T等产品。关于江淮新能源更多新车计划,请点击此处查看。(文/汽车之家 刁昊)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江淮iEV6E 2017款 iEV6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6.30 46.41 --
    测试文章:短途代步小可爱 测试2017款江淮iEV6E
    评测编辑-:

    对于电动微型车别有什么期待,能代步就是60分了。这辆iEV6E外观内饰都还不错,所以总地来看没问题,关键优惠完也不贵。

    评测编辑-:

    头次见这车,就觉得它外观内饰都比大街上跑的那些别的小家伙强,看着顺溜,不土气。一微型车,性能和驾驶其实没什么可说的,它这块也都还行,除了油门踏板重了点。总之这车特容易给人好感,而且性价比也不错,可以买。

    评测编辑-:

    虽然这车的续航里程不长,但估计也没谁开着它跑长途,城市里踏踏实实开就好了,外观内饰也还不错,喜欢的话可以留意一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江淮iEV6E

指导价:5.45-15.8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