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配6速自动变速箱 斯威X3自动挡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威X3自动挡车型的测试谍照,根据谍照显示,新车的外观及内饰造型与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同时其有望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斯威X3自动挡车型的外观与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中网镀铬饰条与大灯组内部结构结合为一体。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下沿采用银色护板装饰,全车侧裙的黑色包围以及车顶行李架均强调了其SUV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斯威X3自动挡车型依旧采用了黑色与棕色拼接的搭配,其中控显示屏、多媒体控制区都与手动挡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而其最大的变化在于更换了自动挡挡把,参考采用相同发动机的斯威X7自动挡车型,其或匹配一台来自DSI的6速自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斯威X3手动挡车型提供1.6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6马力。并且参考斯威X7自动挡车型,新车或搭载1.5T+6AT的动力总成。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WM斯威X3

指导价:5.8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