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2.2T柴油动力 曝新款爱腾Sports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双龙新款爱腾Sports(皮卡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根据谍照显示,新车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之处有所修改。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爱腾Sports国内谍照』

双龙汽车 爱腾 2013款 Sports 双龙汽车 爱腾 2013款 Sports

『新款爱腾Sports海外版』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的轮廓与海外版新款爱腾Sports(皮卡版)车型基本一致,但透过严密的伪装我们看到,新车的前格栅、后尾灯组等部分均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修改。此外,该车的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带有一种野性范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谍照显示,该车搭载一台2.2升柴油发动机匹配自动变速箱。参考双龙Musso,其2.2升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或为178马力,最大扭矩或为4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由爱信提供的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也搭载了一套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搭2.2T柴油动力 曝新款爱腾Sports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CES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爱腾 2014款 2.3L 四驱自动豪华汽油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57 41.86 12.60
    测试文章:越野才是本职 2014款双龙爱腾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李毅:

    外观回归主流之后,爱腾仍是一款只为少数人准备的个性车型,辨识度极高的外形设计和出众的越野能力是它的最大卖点。

    评测编辑-洪琦:

    非承载式车身、不错的越野能力、失败的人性化设计和偏高的用车成本,优点和缺点同样明显的爱腾注定是一款极小众车型。另类外观的它如果是你的菜,我更建议大家选择2.0T柴油版车型。

    评测编辑-胡正暘:

    我们测试的这款爱腾越野性能不错,舒适性也还可以,此外并没有太多具备说服力的优势。双龙品牌在国内表现不佳,产品竞争力弱是主要原因,另外这款车太冷门了,你确实得考虑一下二手车残值过低的问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爱腾

指导价:15.48-27.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