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69-15.99万 众泰大迈X7上进版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9月20日,众泰宣布了旗下中型SUV——大迈X7的新款车型上进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为10.69-15.99万元。其中,搭配8AT变速箱的2.0T自动泰山型车型将会在今年10月上市销售。

大迈X7上进版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手动庐山型10.69
1.8T 手动衡山型11.69
1.8T DCT嵩山型12.59
1.8T DCT华山型13.29
2.0T DCT黄山型 7座14.99
2.0T DCT天山型15.99
2.0T 自动泰山型10月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简介

  新款大迈X7上进版是在售版基础上进行的配置升级,外观方面区别不大,依旧维持了现款的设计。外部配置方面,除了最低配庐山型配备的18英寸轮圈,其他车型都配备的是19英寸轮圈。另外全LED大灯在2.0T车型上是标配,其它车型则为卤素光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迈X7的外观设计借鉴了大众概念车,所以在造型方面还是比较大气的,线条也比较规整。它的轴在同级中比较有优势,这也为它推出7座版车型打下了基础,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大迈X7维持了现款的设计,新增了金属拉丝面板的内饰搭配。相比原先的木纹饰板,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一些。配置方面大迈X7全系标配皮质座椅、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侧气囊和前后驻车雷达等,起步配置比较丰富。高配车型还配有电吸门、电动尾门、盲区预警和ACC等舒适高科技配置,以它的价格来看这样的配置算比较厚道的。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7款 1.8T 手动尊贵型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7款 1.8T 手动尊贵型

汽车之家

  5座车型的头部空间表现一般,第二排腿部属于这个级别正常水平。大迈X7的轴距达到了2850mm,加上第三排以后,预计临时使用没问题。

  动力方面,大迈X7上进版提供1.5T、1.8T和2.0T三种不同排量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1.8T发动机采用5速手挡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发动机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大迈X7黄山型七座版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此外,在今年10月,大迈X7还将推出2.0T自动泰山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竞争对手

比亚迪 比亚迪S7 2017款 2.0T 自动旗舰型 众泰汽车 众泰SR9 2017款 2.0T 自动极致之心版
比亚迪S7众泰SR9

  大迈X7的主要对手还是像比亚迪S7和众泰SR9这些处在第二梯队的中国品牌中型SUV,在设计上借鉴了成功车型,用高配置和相对较低的价格还有空间来吸引消费者。相比比亚迪S7,众泰大迈X7在中高配的配置上有一定优势,动力总成更为丰富,但品牌影响力和网点布局不如S7。相比SR9,大迈X7在空间和配置上有一定优势,但是产品品质和借鉴的车型不如SR9。结合售价来看,大迈X7在这个定位中凭借着丰富的配置,和7座车型预计能够获得一定的销量。

● 总结:

  大迈X7上进版是在原有现款车型上,进行了增配推出的车型。设计上没有什么变化,主要是舒适和便利配置的增加。另外还增加了一款7座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大迈X7的主攻市场也是那些看重配置和实用性的消费者,主要面向3/4/5线城市。(文/汽车之家 曹昊旻)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迈X7

指导价:8.99-16.1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