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捷豹将基于I-PACE平台推出更多纯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捷豹路虎官方高层在北美地区的一次活动上向外媒透露称,捷豹路虎未来将会基于捷豹I-PACE车型的纯电动平台推出更多纯电动车型。而由于该平台在设计之初并没有考虑针对轿车或轿跑车进行适配,因此未来捷豹路虎的新电动车可能均为SUV车型。

捷豹 捷豹I-PACE 2017款 Concept

『捷豹I-PACE概念车

  捷豹路虎一位不愿具名的高层在接受外媒对话时透露,“你可以料到,I-PACE所采用的纯电动平台将会被更多其它新车型所采用”。考虑到当下各大汽车厂商都在努力开发模块化/通用化平台来放大成本均摊效果,因此这样的说法也合情合理。而有意思的是,报道称这款纯电动平台并不适用于轿车或轿跑车产品,因此未来捷豹路虎旗下的纯电动车可能都将会是SUV车型。

捷豹 捷豹I-PACE 2017款 Concept

『捷豹I-PACE概念车』

  与此同时,捷豹路虎计划为旗下全部车系推出新能源版本。根据车型的不同,旗下车型未来将会衍生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版本,不过,捷豹路虎还是最看好未来插电混动车型的销售表现。此外有消息称,相比于追求节油效果,这些新能源车型将更注重性能表现。

捷豹 捷豹XJ 2017款 XJR575

捷豹XJR575』

  尽管捷豹路虎对于新能源车的规划十分重视,但捷豹设计总监Ian Callum也对外媒表示:“我们仍然热爱我们的V8发动机”,而不久前刚刚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捷豹XJR575车型也印证了这句话并非只是说说而已。这款捷豹XJR575车型搭载了一台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582马力,峰值扭矩则高达700牛·米。在其推动下,捷豹XJR575的0-96km/h加速时间为4.2秒,极速可达299km/h。(消息来源:carscoops/The Detroit Bureau;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捷豹将基于I-PACE平台推出更多纯电动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海外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