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2.69万起 2018款风行CM7手动挡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2018款东风风行CM7新增了2款手动挡车型,包括2.0T手动豪华型和2.0T手动尊享型,售价分别为12.69万元和13.39万元,详见下表。相比2016款车型,新车的售价相应降低了2.3-2.6万元,配置也有所调整。

2018款东风风行CM7手动挡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手动豪华型12.69
2.0T 手动尊享型13.39

东风风行 风行CM7 2018款 2.0T 自动尊享型

『配图为2.0T自动尊享型』

  2018款风行CM7手动挡车型上市时间略晚于自动挡车型,而相比于2016款手动挡车型,新车的售价最高降低了2.6万元。具体到车型来看,新款风行CM7 2.0T手动豪华型取消了此前配备的17英寸轮圈、车身稳定系统、后暖风、真皮座椅、无骨雨刷等,但增配了手机互联、USB接口、第三排座椅翻转、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大灯延时关闭、第三排座椅扶手等,售价降低了2.3万元。

  与此同时,次低配的2.0T手动尊贵型取消了电动双天窗、17英寸轮圈、导航、真皮座椅、无骨雨刷、220V电源、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隐私玻璃、车内氛围灯等,但同样增加了手机互联、USB接口、第三排座椅翻转、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大灯延时关闭、第三排座椅扶手等,并且进一步增加了胎压监测和后暖风。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采用了现有的三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售12.69万起 2018款风行CM7手动挡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海外售价
行业评论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行CM7

指导价:11.89-22.99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