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5.98-10.68万元 汉腾X5车型正式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汉腾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紧凑型SUV——汉腾X5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售价区间为5.98-10.6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汉腾X5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5MT 风尚版(5座)5.98
1.5L 5MT 舒适版(5座)6.58
1.5L 5MT 精英版(5座)7.18
1.5T CVT 精英版(5座)8.58
1.5T CVT 豪华版(5座)9.28
1.5T CVT 炫动旗舰版(5座)10.6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 外观设计较为大气、定位年轻时尚人群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7款 基本型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7款 基本型

  外观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原创度较高,采用了汉腾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连,使前脸看起来十分大气。新车前保险杠下侧同样采用了镀铬饰条来装饰,整体风格非常讨人喜欢。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7款 基本型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7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在B\C\D柱均采用亮黑色涂装,使车辆营造出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此外,车门下方的黑色的车身包围,也让该车增添了些许的越野味道。尾部方面,其整体线条设计较为简单,并在尾窗下方采用“HANTENG”字样标识。

◆ 内饰风格简洁明快、整体空间不错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8款 1.5T CVT豪华版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8款 1.5T CVT豪华版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8款 1.5T CVT豪华版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8款 1.5T CVT豪华版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8款 1.5T CVT豪华版

  内饰方面,该车延续了汉腾X7的内饰风格,其中控区域采用镀铬装饰条以及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等搭配,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等配置。

◆ 动力搭载1.5L+手动变速箱与1.5T+CVT变速箱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8款 1.5T CVT豪华版

  动力方面,汉腾X5将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额定功率为111马力(82kW);1.5T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T,额定功率为156马力(115kW)。传动系统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据悉,未来汉腾X5的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也将陆续推出。

● 新车背景: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8款 1.5L 手动舒适版

  提到汉腾汽车一定会有很多朋友感到陌生,确实,汉腾汽车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11月的新秀车企,该公司位于江西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该品牌共研发出两款车型,一款是已经上市的汉腾X7车型,而另一款则是今天正式上市的汉腾X5。

● 竞争对手:

奇瑞汽车 瑞虎5x 2017款 1.5T 自动豪华型 吉利汽车 帝豪GS 2016款 运动版 1.8L 自动领尚型

瑞虎5X/帝豪GS

  说到竞争对手,我们选择了瑞虎5X和帝豪GS车型,之所以选择这两款车型来作为竞争对手,首先考虑的就是他们同属于8-10万元价格区间的紧凑型SUV,再有就是同样针对年轻、时尚的消费人群。汉腾X5车型作为汉腾旗下首款紧凑型SUV车型,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方面都下了不少功夫,可以说是非常讨喜。但如果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国产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中立足,也并非易事,相信随着消费者对于该品牌的不断了解,未来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前景。

● 全文总结: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8款 1.5T CVT豪华版

  作为全新的品牌,汉腾品牌的认知度偏低是劣势,不过从产品来看,汉腾X5车型的外观和内饰都达到了主流的水平。丰富和配置以及不错的空间表现便是它的优势所在。5.98到10.68万元的售价区间可以说是非常实惠了,相信凭借着众多优点,汉腾X5可以弥补品牌认知度带来的制约,肯用心一定会得到消费者的青睐。(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售5.98-10.68万元 汉腾X5车型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汉腾X5 2018款 1.5T CVT炫动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7 41.78 10.00
    测试文章:10万块值得考虑 汉腾X5旗舰版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子仪:

    以10万元的标准来看,这款汉腾X5还是很不错的,首先需要肯定的就是做工,其次设计也不赖。动力系统马马虎虎吧!没什么特点。底盘偏硬朗,唯一让我不太满意的就是新车内饰的气味比较大,买回家需要好好散一散。

    评测编辑-张郁达:

    这款车配置挺高的,不过一分钱一分货,多数配置都不太好用,比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等,经常错误提示。除此之外,其它方面我觉得还可以,没什么大毛病。

    评测编辑-王涛:

    汉腾X5开着还不错,比较容易上手,底盘比我预想的要好。动力中规中矩,CVT变速箱还是很平顺的,就是急加速时反应比较慢。另外,它的转向实在太轻了,毫无路感。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汉腾X5

指导价:5.98-10.6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