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共30余款 2017东京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10月25日,2017东京车展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车展上共有30余款新车正式亮相,其中超过80%的车型为概念车,从这些新车上也一定程度上预示着其品牌未来的设计理念。而量产版车型仅有本田新款奥德赛、全新丰田世纪日产全新聆风Nismo、马自达CX-8等8款车型。关于这些车型的具体信息,我们将会在本文中为您呈现。接下来,让我们进入正文吧。

汽车之家

马自达VISION COUPE

  本届东京车展上,马自达旗下全新一代魂动概念车——VISION COUPE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第二代魂动设计语言,并将预示着未来马自达旗下全新产品系列的设计理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全新魂动理念概念车,马自达VISION COUPE采用了更为犀利的前脸造型,盾形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同时前大灯组造型更细长,整体立体感更强。新车运用了流畅的车身线条,并采用了四门设计,车头较长但溜背的尾部尺寸却很短,拥有轿跑车的黄金车身比例,呈现出了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尾来看,多线条的勾勒另新车尾部看上去十分有层次感,尾灯造型在第一代魂动基础上继续优化,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尽显运动色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布局极为简洁,这也是二代魂动所追求的简而美理念,其中细长的中控屏幕贯穿整个中控台,方向盘以及仪表盘也采用了至简设计,配合车内木纹饰板的装饰,非常具有格调和质感。此外,从其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来看,该车将是一辆后驱车型,这也与其四门轿跑的定位相吻合。而在动力上,其或将采用第二代的创驰蓝天发动机


● 马自达魁(Kai)概念车

  在车展当天,马自达正式发布了魁(Kai)概念车,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两厢车,并且预示着未来新一代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的外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马自达魁概念车采用了当下最新的第二代魂动设计语言,这使它的设计线条看起来更加平滑,同时极具立体感的前脸,看起来更具攻击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855/1375mm,轴距275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标志性的马自达盾型进气格栅搭配飞翼式装饰条,并且与前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同时新车,侧面线条非常流畅,短小的尾部设计配合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使其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风格上,马自达采用了极简设计,环抱式驾驶舱设计整体以驾驶席为主调,同时物理按键并不多,取而代之的是副驾驶前一大块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保留了机械式仪表盘,并且将转速表保持在中央位置,使得新车从而为外透露着驾驶的激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作为下一代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的雏形,该车将搭载第二代创驰蓝天发动机,同时新车将成为马自达二代魂动设计语言下首款量产车型。


马自达CX-8

  在本届2017东京车展中,马自达全新SUV——CX-8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一款7座SUV,未来将成为马自达在日本本土的旗舰型SUV。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8 2017款 基本型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8 2017款 基本型

  外观来看,马自达CX-8车型延续了马自达一贯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现款CX-5车型基本一致,可以看做是其的长轴距版车型,新车的前脸设计与CX-5如出一辙,包括全新的盾型进气格栅和更加修长的前大灯组。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8 2017款 基本型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8 2017款 基本型

  从侧面来,马自达CX-8的视觉效果要更加大气,其车身长度达到4900mm,轴距2930mm。相比于CX-5长度增加345mm、轴距增加230mm。不同于在北美销售的CX-9,新车在D柱造型上更加流畅,同时新车的尾灯组采用家族化风格,并以辅以贯穿式镀铬装饰件。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8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设计上,马自达CX-8保持了当下的家族化风格,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三圆表方向盘,中控台配备有7英寸独立液晶触控屏,下方空调控制区域造型也较为规整。根据用户需求不同,马自达提供2+2+2式6座和2+3+2式7座不同选择,其中6座车型还可选择是否带第二排整体中央扶手,从而提高第二排乘坐舒适感。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8 2017款 基本型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8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马自达CX-8在日本市场将搭载2.2L SkyActiv-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仅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客户还可选择前驱或四驱版本,以及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