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三菱新Mirage或基于雷诺新Clio打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三菱汽车有望借助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之力,在未来新一代雷诺Clio车型的平台基础上推出旗下小型车Mirage的换代产品,以节约研发成本。据悉,该车届时还将衍生纯电动版本。

三菱(进口) Mirage 2016款 基本型

『2016款Mirage美规车型』

  外媒透露称,三菱汽车将从联盟受益,基于未来新一代雷诺Clio车型所采用的平台推出旗下两厢小型车Mirage的换代产品。动力方面,新一代Mirage有望搭载来自现款Clio的0.9T三缸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由雷诺及Dacia品牌的多款车型搭载,国内在售的smart fortwo/forfour同样搭载的是这款机型。另外,此前一位三菱汽车高层还曾对外确认,新一代Mirage也将推出纯电动版本。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Clio底盘测试车』

  不过,新一代Mirage的推出时间目前还难以预估,预计该车的正式发布时间将晚于新一代雷诺Clio一至两年。作为参考,当前一代雷诺Clio于2012年发布,此前我们也已经曝光了新一代车型的早期套壳测试车。据外媒透露,新Clio有望于2018年亮相。(消息来源:autoexpress;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rag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