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更加人性化 特斯拉空中推送升级新功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年11月5日,特斯拉通过OTA空中升级向全球MODEL SMODEL X用户推送了多项新功能。用户接受OTA空中升级推送的更新后,将会获得“便利进出”、“轻松”加速模式等新功能。

特斯拉 MODEL S 2017款 MODEL S 75D

『特斯拉MODEL S』

特斯拉 MODEL X 2016款 MODEL X 75D

『特斯拉MODEL X』

  新增的“便利进出”功能,可让驾驶员进出驾驶座更加便利。用户完成设置后,停车时按下P挡(驻车挡),便可获得更大空间,方便进出驾驶座。在返回车辆后,脚踩制动踏板使方向盘和驾驶座自动恢复到最近一次的驾驶设定。或通过遥控钥匙进行设定。

汽车之家

  除了“便利进出”功能,本次推送还为 “加速模式”选项增加了“轻松”模式。除“运动”和“狂暴”模式,用户还可以选择“轻松”作为车辆的加速模式,在此模式下,可以让加速更平缓优雅,满足驾驶者对动力需求的同时,也体现了对乘客的关怀。此外,本次升级还更新了HomeLink车库门功能,使其设置更加人性化,操作更加简便。(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附录:2017年特斯拉OTA空中升级项目
●车道偏离警报
●高速辅助转向
●自动变道
●召唤
●超级充电桩充电功率显示
●保持温度控制
●智能空调设置
●禁用便利进出功能(MODEL X)
●鹰翼门高度调整(MODEL X)
●头枕调整(MODEL X)
●便利进出
●“加速模式”选项增加了“轻松”模式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