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刹车助力减弱隐患 起亚召回29辆嘉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11月2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5款起亚嘉华。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9辆。

起亚(进口) 嘉华(进口) 2015款 2.2T 豪华版 国IV

『2015款嘉华』

召回范围:

  2017年3月13日至2017年3月1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5款起亚嘉华。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9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生产原因,制动助力器真空软管强度降低,导致车辆制动时真空软管可能收缩,影响制动助力器负压的建立,造成制动踏板发硬,增加车辆制动距离,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制动助力器真空软管,以消除缺陷。

  相关用户感觉到制动踏板发硬时,需要用力踩制动踏板进行制动,并联系临近起亚4S店进行处理。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通过拨打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热线400-882-2060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刹车助力减弱隐患 起亚召回29辆嘉华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新车官图
文章标签: 召回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嘉华(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