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宝马X5将于2018年夏季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一代宝马X5(G05)车型将于2018年夏季正式发布。同时在2018年7月份,现款X5(F15)车型将跳过中期改款,直接停产。参考此前的路试谍照,新一代X5将采用宝马最新设计语言,配备“勺子”形LED日行灯,车身造型看上去也更加敦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X5测试谍照』

  新一代X5将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LED日间行车灯与新5系、新X3等车型相似,同时其还配有激光大灯。此外,新车的双肾式格栅和前保险杠中央进气口的尺寸也有所加大,与X7 iPerformance概念车比较相像。新宝马X5将采用CLAR平台打造,运用更多铝合金材料甚至碳纤维材料,整备质量将有所降低。动力方面,预计新X5将与CLAR平台的其它车型共享动力,搭载2.0T直列四缸/3.0T直列六缸/4.0T V8等多款机型,并且还会推出插电混动版本。此外,高性能版的X5 M车型也将推出。(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刁昊)

全新宝马X5将于2018年夏季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召回
热点新车解析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