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广州车展探馆:一汽丰田首款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本届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一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车。虽然图中车辆仍然覆盖有车衣,但从露出的细节我们可以看出,该车是基于天津一汽旗下纯电动紧凑型车——骏派A70E车型打造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第一眼看上去,一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车是一款三厢轿车,虽然覆盖有车衣,但我们很容易看到车身侧面下方“FAW TOYOTA EV”字样,即“一汽丰田纯电动车”。而从双五辐式轮圈、车门开合线及侧裙造型等细节来看,这款车与天津一汽旗下紧凑型纯电动车——骏派A70E车型完全一致,因此可以猜测到新车是基于后者打造的。不过在前保险杠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央的黑色“格栅”已经延展到了车头底部,同时两侧还采用了条状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维持了骏派A70E的主体设计,尾灯组轮廓基本没有改变,但内部灯腔有细微调整。此外,新车的后保险杠样式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底部配有梯形黑色面板,并搭配有镀铬饰条。

  动力方面,参考骏派A70E车型来看,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09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28牛·米,电池组容量32.24kWh,工信部续航里程205km。11月17日,该车将会在广州车展一汽丰田展台正式亮相,届时我们也将第一时间报道该车的“真面目”。(图/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文/汽车之家 刁昊)

2017广州车展探馆:一汽丰田首款电动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行业焦点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