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国产KAROQ等32款 2017广州车展探馆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广州车展将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日前我们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抵达广州探馆,并拍摄到了哈弗H6 Coupe、国产KAROQ、新款揽胜运动版起亚Stinger奇瑞EXEED TX北汽幻速S6X、奔驰G级特别版、DS 7 CROSSBACK、马自达CX-3等车型,作为本届车展近百款新车的提前剧透,下面请您进入本文先睹为快吧。

汽车之家

● 疑似新哈弗H6 Coupe

  在本届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一组疑似全新一代哈弗H6 Coupe的红标版实车照片,新车在外观方面更换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

汽车之家

  据了解,哈弗H6 Coupe车型于2015年上海车展正式上市销售,其年代改款车型也在今年3月刚刚上市不久。通过此次拍摄的实车照片来看,我们发现其车身侧围改变较大,而一般年代改款并不会在车身造型进行较大的改动,同时全新一代哈弗H6刚刚上市,所以通过上述因素我们猜测,该车为全新一代哈弗H6 Coupe。细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同时增大了下部进气格栅的尺寸,同时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原型雾灯。车身侧面,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到尾灯,该设计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又使该车有种向前俯冲的感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哈弗H6 Coupe 2017款 红标 2.0T 手动两驱精英型

『配图为现款哈弗H6 Coupe红标版』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作为参考现款哈弗H6 Coupe红标版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1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除了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提供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现款哈弗H6 Coupe红标版还单独提供2.0T柴油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并且达到国五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


● 吉利新款帝豪GL

  此次车展汽车之家探馆团队提前拍摄到了即将亮相的新款帝豪GL,新车在外观及内饰上进行了小幅修改,并换装1.4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帝豪GL主要针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的开口造型配合大尺寸黑色横幅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新车两个尾灯组之间还增加了镀铬饰条,并且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也出现在新车上。

汽车之家

  新款帝豪GL采用了全新的中控液晶屏幕,取消了原有的物理按键,使得新车的中控台看起来更加简洁,这一配置目前仅出现在帝豪GL的顶配车型之上,预计随着新款车型的推出,这一配置将得到下放。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帝豪GL将搭载全新的1.4T发动机,该机型率先搭载在吉利S1之上,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不过目前关于其动力参数尚没有得到官方确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哈弗H4红标/蓝标版

  此次探馆我们拍摄到了将在广州车展首发的哈弗H4车型的实车图,哈弗H4包括红标和蓝标两个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哈弗SUV家族的最新产品,从外观来看,新车同样推出了红标与蓝标两种版本车型,其中红标版本车型采用了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显着十分沉稳、大气。而蓝标版本车型,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风格,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非常霸气,同时新车的前大灯造型更加凌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其侧面腰线直接贯穿车身,而且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让车辆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4红标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45mm/1695mm,轴距为2660mm;蓝标版车型长宽高为4410mm/1845mm/1695mm,轴距为2660mm。尾部方面,两款车也给出了两个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千瓦),峰值扭矩为225牛·米。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 全新逸动

  在2017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我们提前拍摄到了长安全新逸动,新车将在本届车展正式亮相。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颜值上提升了不少,此外,新车在动力上先期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逸动完全摆脱了现款逸动的造型风格,采用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整体造型与睿骋CC非常相似,新车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辅以多横幅银色镀铬装饰条,使整车看起来十分精致。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前大灯组,并在大灯组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提高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看来极具轿跑风格,多条腰线的巧妙运用结合花瓣式运动轮圈,彰显出了极强的运动元素。车身尾部,其整体造型较为简洁,两侧狭长的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同时一根宽大的镀铬亮条贯穿左右,增加了该车的视觉延展性。搭配保险杠上方的银色防擦护板,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逸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90mm(含鲨鱼鳍天线1505mm),轴距2700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90mm,轴距增加40mm,预计将会带来更好的乘坐空间表现。

汽车之家

  除了对新车外观造型进行重新的打造,全新逸动在内饰部分也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新车内部采用了大面积的软包装饰,其内部配色以棕黑搭配为主,并在中控面板及门板上方嵌入了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板。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中控区域的布局较现款车型更加简洁、时尚,新车采用了嵌入式的液晶显示屏,位于其下方的空调造型也由现款的竖向出风口变为了横向出风口,整体排列具备一定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从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先期将搭载一台代号为JL478QEN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手动和自动两种不同变速箱。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