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7广州车展:访罗伦士销售公司乔智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汽车之家邀请到罗伦士销售公司总经理乔智魁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请乔总先跟我们汽车之家的网友打个招呼?

  乔总: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相约广州车展,你们好。

  车评人:乔总,我们知道从上一届车展到现在,罗伦士在广州的发展非常好,在广州能看到越来越多的罗伦士产品,请您介绍一下目前罗伦士在国内的发展?

  乔总:经过一年的发展,罗伦士品牌在广州的发展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在去年初到广州,我们需要为客户详细讲解罗伦士的品牌,而今年很多客户会主动来找我们的品牌,很多甚至已经详细了解了我们车型的参数与配置。这是因为越来越多的广州客户在使用后对我们品牌的产生极大认可,自发为我们的品牌和产品进行宣传,为此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样,在全国各地参展都会有客户主动找到我们,完美的产品以及优秀的服务,形成了罗伦士良好的口碑,客户对罗伦士的认知度和和认可度在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迅速提升。再加上各地经销商的逐步铺开,以及媒体的支持,对我们品牌在国内的发展也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这种良性的循环,使得罗伦士品牌影响力高速提升。同样感谢汽车之家一直对我们的跟踪报道,见证了我们的发展历程。

  车评人:乔总,往届展会罗伦士是以“完美到感动”的形象亮相车展,这次推出了全新品牌理念“智慧座驾”,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它的含义吗?

  乔总:作为升级车,罗伦士并没有增添华而不实的复杂功能,而是在保证原车结构的基础之上对其安全性、健康性、舒适度、稳定性等方面机型了全新的设计和品质的全面的提升,赋予车辆“简约大气、低调内敛”的气质。在经过细致的市场分析后,我们发现购买和中意我们产品的客户,多为成功的企业家,他们已经不需要通过华丽的外表去张显自身的成功,而是用生活赋予他们的智慧去享受生活,更加注重生活的品质,罗伦士正好符合他们的品味——简约而精致、大气且优雅、低调有格调、内敛自锋芒!因此我们打造“智慧座驾”这一新概念,用智慧定义人生,与智者共赴成功。而“完美到感动”更多体现的是企业内部文化,意味着每一辆罗伦士都将以最完美的面貌出现在客户面前,带给客户一生感动之旅。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们看到罗伦士有新的授权书,这是什么样的授权?

  乔总:2015年,德国Lorinser与苏州中航中振达成战略合作,面向国内推出“罗伦士”品牌。历经长达1年之久的设计与研发,于2016年9月推出第一款针对国内市场的商务车型——MS500,授予罗伦士(中国)为德国Lorinser商务车型国内总代理。随后,罗伦士VS系列商务车的推出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国内市场对于罗伦士品牌的喜爱加速了SUV车型——GS系列进入国内的步伐。

  2017年6月,德国Lorinser与罗伦士(中国)签署新授权——在原有商务车基础之上,新增GS系列车型。良好的国内市场反馈让德国总部迅速调整战略,于2017年9月授予罗伦士(中国)为中国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Lorinser全系列产品终身独家总经销。由此开启罗伦士在中国的新时代!

  车评人:GS系列车型广州首发,能为我们介绍下这个车系,以及现场其他车型吗?

  乔总:GS系列拥有非常优秀的驾驶体验,无论是提速、操控,还是车身悬挂等,均属于业界一流。升级后的外观,在越野风格中融入一丝商务气息,将粗犷与稳重完美结合;在内饰方面,GS采用了更柔软小牛皮和细腻麂皮绒进行了全面升级,使车辆“粗中有细”。而GS560将原车的第二排的三人座椅升级为两个独立的单人椅,极大的提升了乘坐舒适度。GS系列不但保留了越野车型的风格,更极大的提升了车辆的驾乘体验,不仅拥有驾驶的激情、操控的快感,更拥有完美的乘坐体验。罗伦士商务车VS以及MS系列悉数登场,关注和喜爱罗伦士品牌的朋友可以到8.1馆进行更全面和细致体验。

汽车之家

  车评人:作为媒体我们一直关注罗伦士在国内的发展,现在市场上出现不少仿冒罗伦士设计的车型,针对这一现象你们是怎样应对的呢?

  乔总:仿制,是对原产品价值的最大肯定,而抄袭,是缺乏创新和实力的表现。车辆设计的仿制与抄袭我们无法将之杜绝,但是车内外的品牌的烙印是无法被模仿的,在购买前一定要确认“Lorinser”品牌标识,我们也会不断宣传如何辨别真伪,客户可以通过关注我们的公众号了解更多更详细的辨别方式。同时我们也将不遗余力地与欺骗客户的商家进行抗争。

  车评人:罗伦士明年有什么发展规划吗?

  乔总:从刚刚授权书里我们已经得到了答案,罗伦士全车系将逐步进入国内,包括罗伦士S级系列、迈巴赫系列、G系列的车型。2018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罗伦士在扩大受众面的同时,将进一步扩大市场,希望能在更多城市中看见罗伦士的身影。

  车评人:我们也希望罗伦士越来越好,感谢乔总接受我们的对话。

  乔总:感谢汽车之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同时感谢网友的厚爱!谢谢!

2017广州车展:访罗伦士销售公司乔智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您怎么看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Lorinser GS500 2017款 GS500 4MATIC

指导价:159.80万
级别:大型SUV
发动机:3.0T 367马力...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