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别克全新昂科雷Avenir将于2018年进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广州车展期间,上汽通用别克品牌传播高级经理袁圆女士在接受汽车之家对话时透露,别克新一代昂科雷Avenir将于2018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造型非常大气。

别克(进口) 昂科雷 2018款 Avenir

别克(进口) 昂科雷 2018款 Avenir

  新一代昂科雷Avenir最初于2017纽约车展发布,该车也是别克在北美推出的首款Avenir高端子品牌车型。外观方面,新昂科雷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凌厉,全LED大灯内部大尺寸的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霸气,加之以大面积的Avenir专属镀铬前格栅,使得新车的前脸充满了奢华感。此外,新车标配有20英寸铝合金轮圈,搭配规格为255/55 R20的轮胎。

别克(进口) 昂科雷 2018款 Avenir

  不同于前脸的敦实感,新昂科雷作为一辆7座中大型SUV,有着修长的侧身和圆润的车尾。独特的上挑式D柱搭配镀铬装饰,营造出了非常个性的车顶和尾窗形状。新车的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呼应,中间由镀铬饰条相接,形成的脸谱看上去有些“囧”。在保险杠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色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管,兼顾了精致感和运动感。

别克(进口) 昂科雷 2018款 Avenir

  内饰方面,新一代昂科雷延续了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整体风格“非常别克”,双色皮质+木纹饰板的搭配看上去成熟且稳重。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有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内置的车机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此外,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全景影像、座椅通风/加热等安全或舒适性配置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别克(进口) 昂科雷 2018款 Avenir

  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2+2+3式7座布局,第二排两个座椅为独立式,第三排则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

别克(进口) 昂科雷 2018款 Avenir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昂科雷搭载2.0T和3.6L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2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3.6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4马力,峰值扭矩361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刁昊)

别克全新昂科雷Avenir将于2018年进口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碰撞成绩
新能源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昂科雷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