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紧凑型车 传祺GA4将于明年1月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车——传祺GA4车型将于2018年1月15日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新车搭载1.3T/1.5L两款发动机,据此前消息,其也将于明年1月在国内市场上市。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已经报道了传祺GA4的申报信息。从申报图来看,传祺GA4将采用与GS3等车型相同的“凌云翼”设计语言,中网内三横幅式镀铬条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前脸看上去十分大气。与此同时,前保险杠两侧内凹的立体式设计和前突的前唇造型为新车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传祺GA4的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尾灯组采用黑底式设计,形状较为规整。保险杠两侧配备了仿散热口设计,与车头呼应。整体来看,传祺GA4的车尾设计较为平淡。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定位紧凑型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车型的不同,传祺GA4将配备天窗、全景影像、前/后保险杠镀铬饰条、多种轮圈造型、鲨鱼鳍天线,以及205/55 R16或205/50 R17的轮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传祺GS3相同的1.3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14马力。传动系统参考传祺GS3,或将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全新紧凑型车 传祺GA4将于明年1月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新产品计划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传祺GA4 2018款 200T 自动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2 38.77 7.10
    测试文章:均衡之道 测试传祺GA4 200T自动尊贵版
    评测编辑-何家荣:

    传祺GA4的动态性能比较均衡,易于操控、驾驶轻松的特点适合定位人群的购买需求。如果将设计、车内空间、用料做工、车内配置以及售价结合动态性能来分析,它的综合表现达到了比较均衡的状态,没有明显的短板拖了后腿。以目前市场的情况来分析,它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中国品牌紧凑型车。

    评测编辑-王子平:

    GA4有颜值也有配置,动力组合也是最能博得好感的涡轮增压发动机+6AT,牌面上竞争力确实不错。实际开起来也没有怎么让人失望,最突出的是悬架表现,弹跳动作利索。

    评测编辑-梁海文:

    以家用车的的标准来看,传祺GA4的在我们的测试中各项成绩都不错,性能表现相比同级别和同价位的竞品有优势。其操控表现给我的印象比较深一点,底盘够扎实,转向也比较精准,短板在于变速箱降挡速度稍有欠缺,但瑕不掩瑜,整体表现还是很均衡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A4

指导价:7.38-14.0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