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1.99-13.99万元 大迈X7 8AT车型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2月8日,众泰大迈X7 2.0T 8A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3.99万元。相比现款,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将现款2.0T车型所配备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替换成了山东盛瑞出品的第二代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表现将有所增强。

众泰大迈X7 8AT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自动豪华型11.99
2.0T 自动尊贵型12.99
2.0T 自动至尊型13.99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8款 2.0T 自动至尊型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8款 2.0T 自动至尊型

  作为新增车型,大迈X7 8AT的外观设计并没有改变,仅通过在尾部增加8AT标识突出变速箱的不同。外部配置方面,新车3款车型均配有19英寸轮圈、后视镜加热、电动尾门等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配有LED自动大灯、感应雨刷、带记忆功能的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吸合门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8款 2.0T 自动至尊型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8款 2.0T 自动至尊型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8款 2.0T 自动至尊型

  车内部分,新车同样没有进行调整,中控台依然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黑银搭配看上去较为简洁。与此同时,新车还标配皮质座椅、氛围灯、后排双USB接口、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旋钮式换挡、换挡拨片、电子手刹、远程控制等;高配车型还配有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前座椅加热、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四门车窗一键升降、10英寸大屏、手机映射、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8款 2.0T 自动至尊型

  值得一提的是,大迈X7 2.0T 8AT全部车型都将配备前排侧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前/后驻车雷达、盲区监测系统等配置。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8款 2.0T 自动至尊型

众泰汽车 大迈X7 2018款 2.0T 自动至尊型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有的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换装了山东盛瑞第二代8AT变速箱。此前,编辑何家荣已经针对大迈X7 2.0T 8AT车型进行了试驾,请您点击后方链接查看:《看点不只有设计 赛道试驾大迈X7 8AT》。(文/汽车之家 刁昊)

售11.99-13.99万元 大迈X7 8AT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企业动向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迈X7

指导价:8.99-16.1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