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年上市/轴距加长 国产奥迪Q2L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奥迪Q2L车型已经于12月23日正式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正式下线。新车是奥迪Q2的国产版本,轴距相比海外版有所加长,并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BEV(纯电动)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近期网络曝光的国产奥迪Q2L下线仪式』

  从网络上曝光的一汽-大众X55项目整车下线仪式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首辆国产Q2L整车在前脸覆盖白色保护膜的状态下驶下了生产线。X55是一汽-大众奥迪长轴距版Q2车型的代号,该车将会在现款海外版Q2车型的基础上对轴距进行加长,以更好满足部分国内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需求。此前我们已经报道了奥迪近期在华新车计划,计划显示国产Q2L将会在2018年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Q2L纯电版项目招标公告』

  与此同时,我们也在中国国际招标网找到了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X55 BEV技术改造项目的相关招标公告。其中,“X55”即为国产Q2L,而“BEV”则指的是纯电动车。由此我们可以得知,国产Q2L也将衍生出纯电动版本。

奥迪(进口) 奥迪Q2 2017款 TDI

『海外版奥迪Q2』

  作为奥迪进军豪华品牌小型SUV细分市场的最新力作,奥迪Q2此前曾于2016年3月日内瓦车展首发,并在同年于海外市场上市。作为参考,海外版奥迪Q2的长宽高为4190/1790/1510mm,轴距为2600mm。至于国产Q2L的轴距究竟会加长多少,我们还无从得知,而这还需要官方的进一步公布。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报道,未来国产Q2L将搭载1.0T/1.4T/2.0T三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马力和19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国产Q2L的更多参数和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实车下线图片源自互联网;文/汽车之家 刁昊)

2018年上市/轴距加长 国产奥迪Q2L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Q2L 2018款 35 TFSI 豪华致雅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3 36.62 7.50
    测试文章:年轻的旋律 测试一汽-大众奥迪Q2L
    评测编辑-:

    奥迪Q2L的一个核心竞争力就是它独特的定位,当汽车满足承载刚需之后,消费者更多会考虑购买尺寸小的产品,城市穿梭灵活而且好停车,适度的加长又能保证后排一定的实用价值。此外这款车在个性化诠释上非常讨巧,虽然定位相对低,但依然保留了奥迪品牌的一些特色。

    评测编辑-:

    奥迪Q2L凭借着年轻化的设计和丰富的科技配置赚得了不少目光,车内空间也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加长。目标客户群体很明显,大多是对生活品质有一定要求且购买力比较充足的年轻消费群体。

    评测编辑-谢玥:

    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和内饰做工延续了奥迪品牌一贯较高的水平,用料感觉也还说得过去。行驶层面最大的感受就是方向盘阻尼不像一般的奥迪车型那么轻盈,低速时还是挺重的,这一点需要适应。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2L

指导价:22.28-26.10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