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针对印度市场 福特Figo Cross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Figo Cross车型的谍照,根据谍照显示,该车在Figo两厢版的基础上融入了跨界风格,同时其内饰也将采用福特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据悉,该车将于即将到来的2018年在印度市场上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福特Figo Cross跨界风格浓重,新车前格栅由两厢版车型上的镀铬横幅变为黑色网状材质,并且其保险杠周围还使用了大量的黑色塑料材质包裹,配合下方的防擦板,看上去野性十足。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出现在新车上,并且外媒猜测,其可能会配备福特SYNC3系统,进一步提升科技感与实用性。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2L三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96马力,同时其还预计提供一台1.5T柴油发动机可选。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indianautosblog;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针对印度市场 福特Figo Cross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新能源
行业视角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Fig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