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还是那个方盒子 全新一代G级官图泄露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网络上提前泄露了全新一代G级的外观官图,新车保留了经典的“方盒子”车身造型,其主要针对外观细节和内饰进行了提升。据悉,新车将于1月15日在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并计划在2018年年中登陆国内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本次泄露的官图来看,新车一如既往地采用了经典的“方盒子”车身造型,硬朗霸气的家族风格在新车上依旧不会丢失,其前进气格栅换装了三横幅镂空式造型,看起来也更加阳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换装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以及“回”字形LED尾灯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更加炫酷。据悉,新车车身刚性相比上代车型提升了50%。

汽车之家

  相比于外观的保守,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级针对其内饰部分进行了全方位的改变,新车在应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保留了部分直线棱角线条设计,这与其硬派SUV的定位更加接近。其中入门级版本将采用“传统机械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显示屏”设计,而高配车型将使用双12.3英寸屏幕,并且可选择三种不同的全液晶仪表盘界面设计。此外,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然配备有奔驰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级针对其车身尺寸进行了增加,其中,后排乘客的纵向乘坐空间增加了15厘米,保证了第二排乘坐的舒适性。音响系统方面,入门级车型将配备有7个扬声器,并可提供580瓦、16个扬声器的柏林之声环绕声系统可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奔驰全新开发的直列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搭载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动力车型。具外媒报道,新车前悬架改为独立式,并且其还增加了一个“G”的越野模式,在该模式下减震器可以根据自动路况调整阻尼,来降低越野难度。(图片来源:网络;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还是那个方盒子 全新一代G级官图泄露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摩托车
人物访谈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