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预计2019年亮相 现代新款途胜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途胜车型的测试谍照,根据谍照显示,新车前脸造型将进行一定调整。外媒猜测,这款车将有望在2019年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测试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但我们依旧可以看到其前格栅更改为黑色网状设计,其视觉效果与全新小型SUV——KONA较为相似。同时外媒预计新车的灯组也重新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侧面造型并没有发生变化,严密伪装的尾部预计会对细节之处进行重新设计。并且在内饰方面,新款途胜也将有所优化。目前,关于该车的动力还十分有限,作为参考现款,现款途胜海外版车型提供2.0L和1.6T两款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5马力和177马力,新车会不会发生做出改变,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预计2019年亮相 现代新款途胜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年终纪事
企业/品牌解读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途胜(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