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北美车展探馆:Jeep新款自由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北美车展在当地时间1月15日就将正式拉开帷幕,我们的前方编辑团队已经提前进入展馆并在Jeep的展台上发现了新款自由光实车。官方在上月底刚刚发布了这款新车的官图,新车主要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标志性的分体式前大灯设计,将LED日间行车灯与远近光灯组融为一体。前保险杠部分对比现款车型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宽大的下进气口,同时对于两侧雾灯部分也进行了调整。此外,具有Jeep品牌代表意义的7孔式前进气格栅依然得到了保留,但尺寸有所减小。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方形的轮拱与黑色塑料的侧面包围都显示出了其SUV的特点。尾部来看,新车同样针对造型进行了升级,尾灯部分主要针对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LED光带与竖条型的刹车灯让其更加具有辨识度。下部保险杠造型更加宽大,牌照架也被移到了尾标下方。此外,新车继续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在布局上保持一致,图中展示的车辆采用了黑色加灰色的颜色搭配,使内饰氛围更加年轻。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也为内饰增加了时尚感,屏幕下方分别排列着空调控制区与多媒体控制区域。

汽车之家

『新款Jeep自由光Trailhawk版』

  动力部分,新款自由光(Cherokee)除将沿用现有的2.4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和3.2升V6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外,还将搭载FCA全新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正是不久前全新牧马人所搭载的2.0T机型,其最大功率将达到270马力。(文/汽车之家 王子平)

2018北美车展探馆:Jeep新款自由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行业对话
新车现已到店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自由光(进口) 2014款 2.4L 精锐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65 38.14 9.88
    测试文章:值得关注的下一代 测试Jeep自由光2.4L
    评测编辑-罗浩:

    自由光这款车的亮点主要是造型设计、越野性能和9AT变速箱,实际体验来看,外形和越野性能这两项很令人满意,尤其是它的四驱系统,可谓同级别最强,不过9AT变速箱和2.4L发动机的动力组合的表现并没有预想得那么好。总体情况就是这样。

    评测编辑-梁巍:

    自由光绝对是一个充满个性的产品,外形设计就相当前卫,以至于上市一段时间之后大家仍然还不能接受。不过除了外形设计,产品本身还是有不少亮点,包括先进的四驱系统,能实现三种模式的自动泊车系统,当然重点就是厂商极力宣传的9AT变速箱,但在国内限速条件下,第九个挡位恐怕永远没有机会用到了。

    评测编辑-胡正暘:

    2.4L版本动力一般般,好在刹车成绩拿得出手,9AT变速箱是很有诚意的配置,问题在于国内几乎用不到第9挡。最大软肋在于定价过高,也许JEEP太想跟“BBA”正面对话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自由光(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